作者fxmy (戰法牧獵術)
看板Wargaming
標題Re: [WoWs] 環球線-蘇聯
時間Tue Mar 15 16:18:12 2016
※ 引述《yuyuoo (活在當下+潛水)》之銘言:
: 禮品店看到
: Mikhail Kutuzov -9% NT.1425
: Murmansk -8% NT.464
: Aurora -7% NT.363
: 有多信號旗
: 該買摩曼斯克了
借本文問一下
因為最近才剛開始爬蘇聯線
想說還是要有艘金船來加減幫忙代訓一下船長
雖然這次看起來沒怎麼優惠到...
目前上面三艘 以選一艘的狀況下 大家會選哪一艘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51.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8029895.A.15F.html
1F:→ Uhlan : 5階莫曼斯克不錯 在同階夠強勢 不吃太多技術 03/15 16:23
2F:→ ttnkuo : 5階murmansk便宜又好用 03/15 16:34
3F:推 longkiss0618: 都買互相代訓 ㄏ 03/15 16:41
4F:→ handsomecat : 這三台CP值莫曼最高,米哈也值得買,Aurora別買 03/15 16:41
5F:推 iamnotgm : 知道怎麼玩高階CA就米哈 不然就莫曼 03/15 17:47
6F:→ YomiIsayama : 通用:莫曼 對巡洋夠熟:米哈 03/15 17:59
7F:推 Sangheili : 報復CV 用 米哈 03/15 18:48
8F:推 wellwest : 新手入門選莫曼 03/15 19:05
9F:推 Jyunyokaini : 玩過美巡就莫曼吧 超好玩的 03/15 19:25
10F:→ Jyunyokaini : 而且這艘非常印鈔機 實用性也高 03/15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