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monmon (茫茫)
看板Wargaming
標題[問題] WOWS登入問題
時間Mon Mar 14 19:19:41 2016
如標題
今天要登入的時候在點下登入按鈕以後
轉圈圈轉了幾秒以後又回到登入畫面
已經試過砍MOD 遊戲移除重新安裝
問題仍然存在
我進不了我的港口阿@@
不知是否有前輩遇到相同問題,又有何解決方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79.1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7954385.A.42F.html
※ 編輯: cutemonmon (114.40.79.147), 03/14/2016 19:21:02
1F:推 HibikiKai : 沒解決方法,我從CBT時就遇過,他的客服也只能回MOD移 03/14 19:21
2F:→ HibikiKai : 除或檢查電腦配備,問過兩次都是手打的回答,但他們就 03/14 19:22
3F:推 ponkotsu : 我前幾天遇過,多登幾次就進去了… 03/14 19:22
4F:→ HibikiKai : 是沒有解決的方法,只能祈禱,跟增加配備,其他程式OFF 03/14 19:22
5F:→ HibikiKai : 雖然就我經驗這些也沒效就是了 03/14 19:23
6F:推 higan : 哈拉秀 03/14 19:28
7F:→ cutemonmon : 瞭解 看來也只能多試試看了 03/14 19:29
8F:推 Thatman1824 : 這幾天都是這樣,版上看到的解決方式千千百百種 03/14 19:37
9F:→ Thatman1824 : 歸納來說就是:多按幾次就進去 03/14 19:37
10F:→ SinkaiTeitok: 我也碰到 在填了回報單後一陣子就好了 03/14 19:38
11F:推 alcloth : 我現在也登不進去 不過使用安全模式就登的進去 03/14 19:47
12F:→ alcloth : 好奇怪... 沒有艦娘痛船玩不下去呀~~~ 03/14 19:48
13F:推 ginmokusei : XDDD 03/14 20:08
14F:推 smokerog : 多登幾次 03/14 20:10
15F:推 goldensnitch: 之前有說過要遏止不法MOD 會降新版本MOD的適應性 03/14 22:09
16F:→ goldensnitch: 大概是這個造成所有的MOD都容易與程式衝突吧 03/14 22:09
17F:→ goldensnitch: 之後若沒改善 乾脆回復之前說法 封裝檔案 禁MOD算了 03/14 22:13
18F:推 seannewlee : +1要按很多次,而且進去會爆ping 03/14 22:13
19F:→ goldensnitch: 至少占空間會小一半 03/14 22:13
20F:→ wahdee : 裝MOD不能登入剛好而已吧 ( ′-`)y-~ 03/14 22:29
21F:推 ppnalan : ( ′-`)y-~ 03/14 22:31
MOD 砍MOD 重安裝乾淨程式 這三種組合都試過了喔,還是一樣進不去我才上來發文
求教的
嘛,總之剛剛登進去了
※ 編輯: cutemonmon (114.40.79.147), 03/14/2016 22:35:57
22F:→ goldensnitch: ( ′-`)y─~ 03/14 22:39
23F:推 smokerog : 我覺得是連線問題 離峰時段隨便你登 03/15 00:39
24F:→ smokerog : 尖峰時段就要連很久 03/15 00:40
25F:推 gn01622545 : 前幾天更新完我在宿舍也是這樣 換手機網路就好了 03/16 20:16
26F:→ gn01622545 : 用我朋友店裡的WIFI 家裡的HINET 也都可以 03/16 20:16
27F:→ gn01622545 : 就是宿舍的網路沒辦法 . 負責公司也說沒更動過 03/16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