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llo152 (吃我的HE啦)
看板Wargaming
標題[心得] 掃射改回之體感
時間Sun Mar 13 15:25:19 2016
WG偷偷更改了一些係數相信大家都知道了,
身為航母玩家當然要來談談掃射一下,
目前這兩天玩起來的體感是:
不知道更動or沒穿褲子的很多
尤其是開大鳳的...
制海型航母回到了要花腦力思考+微操飛機不被掃射的狀態:
1.飛機要怎麼走?
2.要挑哪一隊當誘餌?
3.FT要拿來護衛攻擊機還是守航母?
4.我要跟大隊走,還是獨留後方?
其實很多是本來就要考慮的東西,只是現在更複雜一點。
制空型航母原本就是報復社會狀態,再加上掃射的爽感回來了:
1.吃我ㄉ掃射啦!
我猜航母的飛機擊落比會上升吧,這禮拜過完就知道了。
題外話,
我ESSEX玩了500場,勝率只有60%.....(′゚д゚`)
到底另一位500場+的勝率70%是怎麼打的,
70%勝率的就算了,700場勝率只有30幾是怎麼玩的,活像個BOT。
賽班快點出阿,我好想幫我的中途開5技。
好想玩法國船.....那傳說中的四連裝主砲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192.135.1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7853922.A.6ED.html
※ 編輯: hello152 (210.192.135.139), 03/13/2016 15:27:01
1F:推 acidrain : 會不會法國船最後會有五聯裝主砲呢 03/13 15:27
4F:→ apaapa : 亂射魔奈特 03/13 15:36
5F:推 acidrain : 所以我才會選攻擊隊多的編組 因為隊友不可信 必須死 03/13 15:37
6F:推 Neight : 沒穿褲子的大鳳路過 03/13 15:38
7F:推 ttnkuo : 又一個假猴! 『只有』60%!! 03/13 15:39
吱吱,跟紫色的比真的算是只有
8F:推 Neight : 大鳳勝率只有60%+1 03/13 15:42
※ 編輯: hello152 (210.192.135.139), 03/13/2016 15:49:28
9F:推 disciple2 : 輸了,55%,吾真海猴!! 03/13 16:10
10F:推 Becuzlove : 黎賽留在WOWS只能無止境的賣頭呀 2號砲塔還有點卡 03/13 17:50
11F:→ hello152 : 黎賽留很可能會算在8階~9階,特點如下 03/13 18:27
12F:→ hello152 : 高速/不錯的防空/不錯的主砲/很硬的砲塔 03/13 18:28
13F:→ hello152 : 主砲皆前置/坑坑的轉彎 03/13 18:30
14F:→ hello152 : ......這是歐洲版的出雲吧? 03/13 18:32
15F:推 Pegasus99 : 納爾遜級:沒有比我的3號砲塔卡還敢自稱歐洲一直摸? 03/13 21:58
16F:推 Becuzlove : 納爾遜 看起來很帥 但是第三個砲塔在遊戲裡根本... 03/13 23:11
17F:→ ttmtim : 喬治五世也有四連裝砲塔啊,只是... 03/14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