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800525 (Tim)
看板Wargaming
標題Re: [問題] 到底怎麼玩高階巡洋
時間Sun Mar 13 01:02:59 2016
蠻好奇美日德巡裝甲對擺頭有沒有影響,之前開天城不只一兩次對擺角90度的CA從頭灌下
去打出1~2萬傷,甚至擺角90度被我滿血灌爆(超過三萬傷)過的,但印象中好像都是灌美
巡才會這樣,日巡就沒有印象有灌出那麼誇張的傷害,天城灌擺角90度的ATAGO頂多4~6k在
跳。
話說遇到天城、北卡以上BB露肚子的CA只能說找死,隨便一顆中裝甲就12K起跳,之前玩天
城遇到擺角用屁屁躲北卡的MOGAMI,結果路過的我就看到她露出白白嫩嫩的肚子,忍不住
阿斯~~,沒想到她被我一輪滿血搞升天(3裝甲),我都替她感到難過Q皿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11.1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7802183.A.DD6.html
1F:推 Oalnenya : 用口徑壓制來看的話,16吋砲對那些船頭25mm的CA都 03/13 01:27
2F:→ Oalnenya : 能無視角度擊穿了 03/13 01:27
3F:推 trenteric : 之前妙高船頭接砲,馬上損三分之一… 03/17 11:01
4F:→ trenteric : 好像是接扶桑的砲 03/17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