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gaming 板


LINE

上面一堆假海猴,我這在海戰中昏頭昏腦的真猴子 海昏猴來了(?) 目前科技樹在6階 只能針對低階場有所評論 ※ 引述《Neight (新米少佐)》之銘言: : 各位高玩大家好,這裡是真海猴奈特,今天要來和大家聊聊這個版本的CV定位問題 : 以下分成制海權和一般戰鬥討論。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: T4 120 vs 111 : 基本影響力不大,但如果兩方CV有差距時,強勢一方的CV可以帶風向 : T5 121 vs 110/012 : 如果沒有6階CA,那影響力相對大於T4,不過如果有T6 CA,那T6CA的分布和技術, : 影響戰局的能力是大於CV的 : T6 122/311 vs 111/012 : 日航取得優勢,由於機隊數上的絕對優勢, : 日航的偵查能力開始發威,美航則依舊是被動的一方 : T7 222/312 vs 111/013/202 : 延續前一篇的AA BOT概念,擁有AA BOT的一方,能有效保護CV的安全, : 但是在制海權類型的戰鬥,沒有視野的一方常常會掉CAP,或是很受DD數量差異影響 : 如果是一般戰鬥,那就看雙方船團布局,如果CA數量超過4, : 在水面艦清掉CA以前,那CV基本上沒有什麼影響力了 : T8 222/312 vs 111/013/202 : 由於大部分船艦的防空圈在本階會大幅提升,因此CV的整體影響性是降低的, : 然而,視野對本階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項戰術目標,日航在本階有相對的優勢 : T9/T10 : 沒玩(請有玩的幫忙補充)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都能對各階CV做個點評 還說自己是海猴 欺騙是不可取的 : 以下是問題: : 1.對於制海權戰鬥,三點全失,CV是否有能力改變這種局面? 開場3點全失(或全得)最後被逆轉的場 有遇過數次 甚至也有一方就都不佔點 以全殲滅對方而獲勝 由於不知道 你的三點全失 是指遊戲時間那段開始全失 以個人經驗 超過遊戲時間75% 我方只要還沒搶下點 分數輸2-2.5倍以上 基本上很難翻盤 這種不站點獲勝的 大多數是站點的一方 為了佔點 在前期就失去了DD CA 留下慢且隱蔽值大的BB CA 被對方用速度和黑雷玩死 回到題目 假如點全失是在前期 那就先把對方的DD抓掉 接著CV BB CA : 2.制海權戰鬥,如果5分內CV只能解決一台船,大家會希望那台船是哪台? CV?BB?CA?DD? 如果我是BB 會希望優先DD或CV 是DD 這會先看配置 如果我方DD多(4vs2) 幫點亮後 去搔對方CA (看是要打BB或CV都可 讓對方CA注意在你的機隊 沒空幫忙 DD內戰 ) 反之是我方DD少 則會希望先抓DD : 3.以一般船艦視角來說,會希望CV負責哪些工作呢? 不要讓攻擊機找上我 幫開DD和黑雷的光 : 4.如果今天你能選擇你的CV隊友的國籍和甲板,你會希望是哪種國籍哪種甲板呢? 4 5 階時 美國 制空 讓對方的CV一下就變光桿司令 6階 因為我獨立號一直都被RJ虐 所以選RJ 但RJ我沒玩所以不清楚 7階以上 還沒玩到 不清楚 : 5.對於CV請求優先殲滅CA,是否會對水面艦造成困擾呢? 沒遇過耶 我是BB CA時 這是我的對手為什麼會困擾呢? DD時 不會是優先目標 但附近沒其他敵人時 會上前黑雷 : 6.以水面艦的觀點,大家比較喜歡上個版本(0.5.2)的CV還是這個版本的呢? 我是猴子 我感覺不到差異... 玩CV時 掃射我本來預判命中率就很低... 艦爆機我還抓不到手投預判 所以我比較喜歡自投命中變高0.5.3 --
1F:推 mycoeba:偷問一下BJ4是什麼阿01/31 17:05
2F:→ xajx:BJ4 不解釋01/31 17:06
3F:推 sunrise26sq:樓上 所以BJ4到底是什麼=口=01/31 17:12
4F:→ momomiruku18:樓上.......不解釋01/31 17:12
5F:→ sunrise26sq:樓上 是我口氣太差嘛 抱歉 拜託你解釋一下好嗎Q口Q01/31 17:13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80.16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7523982.A.344.html
6F:→ disciple2 : 我只知道很多水面艦會很討厭這個版本,因為米航那顆 03/09 19:53
7F:→ disciple2 : T8以上的DB 03/09 19:53
8F:→ disciple2 : 對於DD應該是影響更大,隨便炸幾發就蒸發了,比TB好 03/09 19:54
9F:→ disciple2 : 用 03/09 19:54
10F:推 Uhlan : 玩DD真的超討厭1000磅炸彈 魚雷碰上海猴艦長還能閃 03/09 19:55
11F:→ Uhlan : 被1000磅硬肛就只能看臉 03/09 19:55
12F:推 doroneko : 還是能轉90度啦 雖然還是看臉xd 03/09 20:00
13F:推 aster111598 : 開島風被那DB炸成智障 03/09 20:27
14F:推 HEYZZZ : 1000磅就看誰虔誠了XD 03/09 20:29
15F:推 YomiIsayama : 連猴子都會投 RNG不愛你連猴子都能秒DD 03/10 03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