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rry5566 (56不能亡)
看板Wargaming
標題[招募] WoTb NA服 組排
時間Wed Mar 9 10:29:32 2016
簡單自介
WoTb北美伺服器
WN8 約1900
勝率 57%
單野居多
最近被駕駛IS-3D的群猴氣死, 決定組排, 找個實力相當的玩家互相carry
徵
Tier 7 or 8 玩家組排
車種不限
但希望勝率54%以上/WN8 1300以上
有興趣者請站內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9.6.139.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7490576.A.660.html
※ 編輯: Ferry5566 (209.6.139.29), 03/09/2016 13:29:43
1F:推 Lighty : 加入公會吧 03/09 16:48
2F:推 foolfighter : WN8是啥 03/09 21:23
3F:→ foolfighter : 可惜我亞洲 03/09 21:23
4F:推 voyager35 : 樓上可以試試google"wn8 wot" 03/10 03:13
5F:推 rickchou : 可惜我也亞洲 03/10 10:26
6F:推 kimitop : 歡迎加入tw100聯盟 03/10 22:51
7F:→ kimitop : 不過是亞服XD 03/10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