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gaming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leom1a210343 (小黃)》之銘言: : 小弟發現玩中坦 : 勝率會比較高 : 各位有沒有覺得 : 這遊戲同樣一個玩家 : 玩中坦的話 : 一般來說會玩比較好? : 但如果中坦真的 : 比較好用的話 : 為啥還是一大堆人 : 玩其他車種?? 中坦OP? 我比較偏向看圖說故事,給你看一個影片(昨天打的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kJ3GAuxSqo
我方11台中坦(車夫我算在內) 對方7台中坦 雙方沒輕坦 如果說我們全部中坦都在中央利用俯角+視野壓制,我們就屌打對方了 對面三台重坦從右邊山上推線也沒用 但是很不幸的,我們的中坦完全沒有狼群+側襲概念,唯一重坦T34瞎子跑左邊活活被黑死 然後一堆中坦全躲在後面打,就算我開的多OP,沒人跟你一起衝或幫你扛線 再OP的中坦也只是個廢鐵被屌打而已 (我幫壓制重坦最後卻被躲在敵人屁股的隊友賣了) http://wotreplays.com/site/2531801#prokhorovka-taiwan30431-t-44 -- 作者 Kenneth716 (野貓卯咪)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[爆卦] 夢見某海運巨人殞落 時間 Wed Jan 20 09:53:05 201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F:噓 cumlog123: 這邊沒造謠的話我就到101表演用肛門榨甘蔗01/20 09:57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48.2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7420118.A.E2E.html
2F:推 Mohism : 那是因為你的隊友是一群日本人 03/08 15:02
3F:推 Jyunyokaini : 日本人 泰國人 亞服毒瘤BJ4 03/08 15:13
4F:→ goldensnitch: 台灣人好不到哪裡去 不用一直批評其他國的 03/08 15:33
5F:推 x5553434 : 中坦吃隊友啊...組排是唯一解 03/08 16:00
6F:推 ccc101419 : 中坦是最不吃隊友的車種了 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03/08 16:05
7F:→ ccc101419 : 當然三中坦高手組排會更威猛 這是一定的 03/08 16:06
8F:推 kevincfvgb : 越南也沒多好 03/08 16:10
9F:→ kevincfvgb : 東南亞自己再創一個服吧 03/08 16:11
10F:→ yeng1217 : 其實好壞都有,不用說別的國家怎樣… 03/08 17:20
11F:推 max199083 : 這種戰國籍的言論就笑笑就好 03/08 17:45
12F:→ max199083 : 倒是很久沒玩了,最近T-44怎麼評價變高了 03/08 17:46
13F:→ a601401 : 泰國人最糞 這是一定的 03/08 18:33
14F:推 apple00 : 單野打久了對國籍麻木了 掛ROC的紅人一大堆 03/08 18:37
15F:→ Carlifar : 不必要戰國籍 但我從WOT開始到現在一直單野 真的每 03/08 19:31
16F:→ Carlifar : 個國家有固定民族性 日本跟泰國絕對是最龜最賣隊友 03/08 19:31
17F:→ Carlifar : 相反的 越南人很敢衝 也很會打 03/08 19:32
18F:推 sun021988 : 越南敢衝會打+1 03/08 19:50
19F:推 batschris : 越南敢衝會打帶風向+1 03/08 19:54
20F:→ Baumgartner : 我也覺得跟越南人玩比較舒服 不怕死 03/08 20:07
21F:→ yeng1217 : 雖然遇過腦衝掛掉的但敢衝至少有用啦… 03/08 20:24
22F:推 peaceever : 感覺日本人說是龜不如說是不願意損血...滿血有DPM優 03/08 20:27
23F:→ peaceever : 勢也不上 尾盤剩他滿血也沒用 03/08 20:28
24F:推 fransice7 : 日本人那叫沒種沒膽又怕死不叫龜 03/08 20:30
25F:→ fransice7 : 脫離教條 脫離團體 要自己判斷的時候 就不會了 03/08 20:30
26F:→ fransice7 : 簡單講就是一種很嚴重的懦弱無能 03/08 20:34
27F:推 whiteben : VN敢衝+1 遇到的JP,敢衝的很少,大部份都是龜後方 03/08 21:07
28F:→ goldensnitch: 澳洲 紐西蘭 新加坡 馬來西亞 菲律賓也都是SEA 03/08 21:15
29F:→ GilGalad : 日本玩家本來就是亞服普遍素質最爛的一群 03/08 21:21
30F:→ GilGalad : 六成是不管怎樣只敢龜著好像擦傷會要命一樣 剩下三 03/08 21:21
31F:→ GilGalad : 成除了會無限制灑金彈之後沒有什麼技術可言 03/08 21:22
32F:推 XDGC : VN很趕衝嗎?我是常常看不懂VN在幹嘛,例如VN54或VA 03/08 21:22
33F:→ XDGC : E這種的,裡面不少黃人,但是我就是他媽的看不懂他 03/08 21:22
34F:→ XDGC : 們在幹嘛啊 03/08 21:22
35F:→ GilGalad : 然後僅存的一成算能稱得上是水準不錯的玩家 03/08 21:23
36F:→ GilGalad : 重點是日本人就是普遍的貪生怕死 連跟血遠少於自身 03/08 21:23
37F:→ GilGalad : 都不敢去換砲真的堪稱亞服最孬玩家國籍日本一 03/08 21:24
38F:推 Atima : JP打得真的很被動 四個打一個都不敢上去硬吃 03/08 21:27
39F:推 tello : 看到JP就聯想到一夥汁男... 03/08 21:50
40F:→ pal42204 : 台灣紅人很多啊 但是紅人你會期待他打得怎樣? 03/08 21:52
41F:→ pal42204 : 掛日本的除了某些精英玩家以外 每一種效率值打起來 03/08 21:52
42F:→ pal42204 : 都很龜 是要有甚麼好印象 03/08 21:53
43F:→ pal42204 : 只要XVM前面掛的是日本國旗 八成都不用期待他們打的 03/08 21:53
44F:→ pal42204 : 主動好嗎 03/08 21:53
我是沒有裝XVM(懶),所以場上有什麼國人也不知道(講話除外)
45F:推 fransice7 : 當然優秀的日本玩家一定有,我還遇過我開Chi-To 03/08 22:02
46F:→ fransice7 : 拯救世界,結果被對面拯救世界的T-34日本玩家打爆 03/08 22:02
47F:→ fransice7 : 打完兩人還用抄破爛的英文稱讚對方打得很好 03/08 22:03
48F:→ fransice7 :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XD 03/08 22:03
49F:→ yeng1217 : 日本強的在美服轉來的吧,現在新進的都普遍龜 03/08 22:09
50F:推 gokuhwanlai : 台灣LP1 台灣好棒棒 03/08 22:13
51F:推 pal42204 : 哈 上線第一場就遇到日本鐵龜了 highway 全日本人 03/08 22:14
52F:→ pal42204 : 蹲在家 揪咪 03/08 22:14
※ 編輯: s30431 (1.168.199.87), 03/08/2016 22:58:19
53F:推 losmith : Nippon fa__ots XD 03/09 01:37
54F:→ losmith : JP and Thai 555+ 03/09 01:38
55F:→ yeng1217 : 還遇過臺灣紅人開e100在highway走西邊原野…怎麼被 03/09 11:33
56F:→ yeng1217 : 黑死炸死都不知道,靠北他還會反擊哭哭喔 03/09 11:33
57F:→ m9fghost : 戰國籍沒意義啦 03/09 13:19
58F:→ m9fghost : 中坦會玩的,兩台一起帶風向就差很多了 03/09 13:20
59F:推 whizz : 你這台不是t54 mod1嗎 t44啥時長這樣? 03/10 13:06
我把T-44外型換成T-54P #1L5jJDbH (有展示影片) ※ 編輯: s30431 (36.232.38.38), 03/10/2016 16:40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