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ynesia (玻里尼西亞)
看板Wargaming
標題[WoWs] 船的去留和船位購買?
時間Mon Mar 7 23:55:42 2016
大家好 小弟從開始玩到現在才打了348場
日線和美線都有玩
現在港口依舊8個船位
目前美線巡洋玩到了6階 只留了Omaha
主力艦4階 可以升到紐約了
航空母艦則是5階即將邁入6階
這樣總共4艘
剩下4艘是日系3階dd 4階ca 4階bb 3階德ca
目前的問題是我下一步要升級時該把船賣掉清船位呢?還是開始儲值擴充船位?
想聽聽看各位的意見 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131.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7366144.A.CBD.html
1F:→ NerVGear : 賣掉 真要留的再說 03/07 23:57
2F:推 Jyunyokaini : 坑船不用留 沒愛的爬完也賣掉 03/07 23:57
3F:推 Sabaurila : 奧馬哈很讚 03/08 00:04
4F:→ Sabaurila : 美主力艦只要留新墨西哥就好 03/08 00:04
5F:推 ian5771016 : 留6 8階 和這種你有愛的船就好 03/08 00:11
6F:→ ian5771016 : 買個船位滿滿的船 想開啥就開啥 03/08 00:11
7F:→ ian5771016 : 多點船比較好解任務 03/08 00:13
8F:推 wahdee : 留幾艘OP的6&8階方便打排名戰 其他賣掉回收船位銀幣 03/08 00:42
9F:推 langeo : 九階船定位很尷尬 不知道會不會有t9的團戰或排名戰 03/08 00:54
10F:推 n220110 : 全留啊 船位這麼便宜 03/08 01:05
11F:→ n220110 : 當艦蒐玩也是種樂趣 03/08 01:06
12F:→ acidrain : 花個3000達布隆就讓你船開不完了 選我選我 03/08 06:56
13F:推 doomhammer : 船位開下去 03/08 10:34
14F:推 longkiss0618: 我是覺得床位沒很貴 可以買 03/08 10:45
15F:→ Polynesia : 謝謝大家 03/08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