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gaming 板


LINE

http://goo.gl/4e4N2b 除了蘭利,美航全線低於50% 而日航全線高於50% 而美航的爐主居然換成Es*** 低於遊騎兵的46.5% 還有大拿勝率又贏過大和 看來大拿的時代真的來臨了? 還有一個最大的亮點 哈巴狗的勝率54.49% 均傷居然46743...... 不愧是祖國好棒棒 然後有人蟬聯列星頓第一 我就不說是哪個假猴了(′・ω・`) 某貓最上也亞服第二 哪像海猴我QQ 無限期支持buff美航,都快沒人玩了(躺 十場有八場是翔鶴 -- 作者 NerVGear (Phantom)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[問卦] 有沒有記得最熟課文的八卦 時間 Thu Apr 9 17:16:15 2015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F:推 goldman0204: 孫中山看精子往上游?04/09 17:16
2F:→ goldman0204: 靠杯 打錯 腦子是想小魚逆游?打出精子= =04/09 17:17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33.1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7167645.A.C61.html
3F:推 acidrain : 美航只要隊友實力不足就很慘 日航可靠多機隊救回03/05 16:54
4F:→ acidrain : 只要加強美航的飛機到高出日航0.5階可以解決問題03/05 16:55
5F:推 robin5339 : 祖國ㄨㄢㄙㄨ03/05 16:56
6F:→ robin5339 : 萬歲03/05 16:56
7F:推 ttnkuo : 簡直是怒了,某N就是拉高列太太勝率,害它被NERF!03/05 17:03
8F:推 acidrain : 請buff T7以下謝謝03/05 17:06
9F:→ YomiIsayama : ㄟ 其實0.5.2以前Essex就當過不只一次爐主了03/05 17:18
10F:→ YomiIsayama : 印像中好像是兩次左右03/05 17:19
11F:→ YomiIsayama : 雖然大鳳也當過日CV爐主就是了03/05 17:20
12F:推 YomiIsayama : 一人一信支持奈特禁玩美航03/05 17:22
完全支持,要移除奈特的美航
13F:推 acidrain : 航母03/05 17:30
14F:推 enchyi : 我米哈16/159 魯恩23/188(人少) 當AA BOT多當點! 03/05 17:32
15F:→ enchyi : 這就像艦娘 人家統計全甲只有40% PTT是80%一樣 03/05 17:34
16F:→ enchyi : 你不可質疑的PTT 菁英CV團隊 03/05 17:34
我們菁英中心絕不收__ 可是我就是那個__(掛繩) 置底那群假猴都壓迫到我們這群真猴的生態
17F:推 ttnkuo : 說的好,假猴什麼的最討厭了!03/05 17:48
18F:噓 Neight : http://i.imgur.com/HAiFGTl.jpg 勝率不到75%03/05 17:53
19F:→ Neight : 我果然超猴03/05 17:53
假猴跑出來惹 我要求海猴協會處刑!
20F:推 ttnkuo : 好想請斷水流大溼兄打打樓上!03/05 17:55
※ 編輯: NerVGear (61.228.33.111), 03/05/2016 17:58:17
21F:推 disciple2 : 專玩日航真的沒感覺XD不過說真的現在超多人玩大鳳,03/05 17:59
22F:→ disciple2 : es***幾乎剩下高玩在開。當然也看到超多沒穿褲子的03/05 17:59
23F:→ disciple2 : 大鳳鳳~03/05 17:59
24F:推 kipi91718 : 今天玩了10場吧 還真的只有大鳳沒有艾賽克斯03/05 18:00
25F:推 enchyi : 這位是我們斬首部的主將,她的DB已經比TB靈活03/05 18:01
26F:→ enchyi : 可以在不可思議的角度燒爛對方03/05 18:02
27F:推 doroneko : 只要肯當AA BOT 你也能亞服第二 >_Ob03/05 18:02
28F:→ enchyi : 這位是列星頓的主將,她斬首快如閃電,威力開山闢石03/05 18:02
29F:→ enchyi : 這位是013的主將,她的DB炸下去的時候威力有878磅03/05 18:03
30F:→ enchyi : CV部的主將奈特,連續三週連任列星頓的傑出駕駛員03/05 18:04
31F:噓 channel79 : 白龍繼續爽開 03/05 18:11
32F:推 YomiIsayama : 可是enchyi 這些人加起來也打不贏大師兄enchyi 03/05 18:12
33F:推 racksold : 我不是針對你阿 我是說在座的美航都是 03/05 18:14
34F:推 YomiIsayama : 假猴03/05 18:19
35F:推 acidrain : 像海猴我就是廢物 吱吱!03/05 18:19
36F:推 mark0912n : 我翔鶴的傷害比平均還低(掛繩03/05 18:21
37F:推 acidrain : 可是馬克的翔鶴勝率有七成03/05 18:22
38F:→ mark0912n : 好吧 因為我幾乎每一場都在那邊殺DD 所以傷害才低的03/05 18:25
39F:推 enchyi : 樓樓上都遮ID 心裡有鬼03/05 18:27
40F:推 acidrain : 保護被害者 一定要馬賽克03/05 18:27
41F:推 iamnotgm : 奈特我覺得你下面那幾個應該都是組了CA在幫忙AA的03/05 19:08
42F:推 doroneko : 現在很多阿..CV都要組至少一隻AA BOT才能出海玩03/05 19:28
43F:推 YomiIsayama : 奈特都不組我當aa bot苦逼03/05 19:35
44F:推 elmotze : 感覺是新手航母變多了03/05 19:41
45F:→ elmotze : 而美航又比較容易吸引新手03/05 19:41
46F:推 enchyi : 黃泉別難過 等到奈特玩到中出島她就會找DM了03/05 19:43
47F:→ elmotze : 找CA的話就要一人負擔兩人份的輸出 很累的03/05 19:44
48F:→ enchyi : 但是可以給對面CV超大壓力,而且看CV平均輸出就知道03/05 19:47
49F:→ enchyi : 這跟LoL很像,人家制海美CV+AA 你就一定要分AA來防03/05 19:48
50F:→ enchyi : 不然就是等著看你家CV爆炸03/05 19:48
51F:推 ttnkuo : 日航吧,日線比較容易吸引新手啊,艦娘多熱門啊03/05 20:16
52F:→ ttnkuo : 我較期待奈特玩中出島,遇到米哈級的防空武力會如何03/05 20:17
53F:推 hello152 : 馬的我勝率剩51,沒CA組真的超難玩 03/05 20:24
54F:推 swrhapsody : 美航大概會玩跟不會玩的差很多 日航機體優勢猴子 03/05 20:36
55F:→ swrhapsody : 也能屌打 03/05 20:36
56F:推 hello152 : ESSEX四連勝,我要趕緊下線了03/05 22:22
57F:推 wahdee : 把掃射改弱美航馬上半殘 制海斬首都給日航玩好了 :(03/05 22:32
58F:推 supa64 : http://i.imgur.com/uxR3y7r.jpg 我說.遊騎兵NO.103/05 22:33
59F:推 Neight : 你自己也是假猴阿~~~~~~~~~~~~~03/05 22:34
60F:→ Neight : 簡直是怒了,某N就是拉高遊太太勝率,害它被NERF!03/05 22:34
那不是我R 我的ID是Phantom**** 你找錯人了
61F:→ enchyi : 抓到了 飯桶****也是PTT CV菁英中心03/05 22:48
我是海猴中心的
62F:推 UnReturnWind: 最近常遇到雙制空CV場...好難打03/05 22:52
63F:推 hello152 : 這甚麼鬼地方,拉高勝率的都在這,我都不敢po人權了03/05 23:15
64F:推 Neight : 這甚麼鬼地方,拉高勝率的都在這,我都不敢po人權了03/06 00:31
你就是破壞CV和諧的那個
65F:推 qq204 : 所以最近低階日航爆增 都是轉線的?03/06 00:33
日航本來就多吧 ※ 編輯: NerVGear (61.228.33.111), 03/06/2016 01:11:08
66F:推 hollowland : Phantom****是ranger no.1...... 03/06 01:10
67F:→ acidrain : 我最和諧了 貼戰績出來 看勝率就知道是noob retard 03/06 01:20
68F:→ enchyi : 樓上敢不敢報ID,我保證不酸你 03/06 03:03
69F:推 ivery2266 : Ptt鄉民也太利害了………… 03/06 07:58
70F:推 r790528 : 這邊的CV玩家都好可怕(抖抖 03/06 08:05
71F:推 acidrain : 其實 我置底有貼過了...昨天也跟奈特打過... 03/06 08:32
72F:推 pain0 : 一堆睪丸猴來猴去,不亦樂乎。 03/06 08:51
73F:→ pain0 : 高玩 03/06 08:51
74F:推 totenkopf001: 樓上.......... 03/06 09:02
75F:推 egggg : 新注音的日常(茶) 03/06 09:06
76F:推 disciple2 : 睪丸都不高玩了 03/06 09:16
77F:推 r790528 : 但是5000湯依然是5000湯 03/06 09:22
78F:推 disciple2 : 但是羽月依然是大正妹 03/06 09:26
79F:推 Neight : 那個羽月 那個正妹 真的很棒! 03/06 09:36
80F:推 r790528 : 這裡只有ㄈㄓ 沒有正妹 03/06 09:44
81F:推 Neight : 沒有睪丸 無法成為高玩 我是海猴 吱吱 03/06 09:57
82F:→ Neight : 所以是酸雨是lao那位? 03/06 09:57
83F:→ acidrain : 噓~ 03/06 10:24
84F:推 kipi91718 : 這幾天來第一次搭到埃塞克斯馬上輸… 03/06 11:46
85F:推 ryvius0723 : 酸雨都裝猴在宰人的 03/06 14:07
86F:推 acidrain : 以奈特勝率來看 我根本是吱吱沒錯啊(掛繩) 03/06 15:40
87F:→ disciple2 : 樓上太慢啦,我老早就掛繩上去啦~~ 03/06 16:05
88F:推 enchyi : 濃湯都掛繩讓別的CV自盡的 樓樓上先給ID 別廢話 03/06 16:19
89F:推 hello152 : 單野好難玩喔,吱吱!! 03/06 16:39
90F:推 ianyang : 今天我和朋友遇到貓貓列星頓惹 03/06 17:09
91F:推 hank2972 : 突然發現我sex上榜了030 03/07 12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