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y5555 (我不是56 看清楚!)
看板Wargaming
標題Re: [WoWs] 列星頓玩得好痛苦.....
時間Wed Mar 2 22:36:24 2016
※ 引述《NerVGear (Phantom)》之銘言:
: 玩上列星頓居然覺得遊騎兵比較爽
: 遊騎兵會遇到的人基本上都蠢蠢的
: 而且玩013的少,大家不會有戒心
: 升上了列星頓全世界都知道你玩013
: 要斬對面發現各種CA護航
想藉這串問一下
列星頓013要斬首
是要一次攻擊全部ALL IN還是留一隊DB等對面繳掉維修再炸上去?
帶013出門的困擾就是沒有FT可以干擾或護航攻擊隊
對面日航好歹還有兩隊可以咬你攻擊機隊打散投彈
加上現在多數人都知道要抱團組防空火網 要開場斬難度每天都在提高
轉移目標去炸水上船艦對面有FT的輕鬆咬沒FT就是拚誰先炸你全家......
除非是2V2 你聯合另一台隊友一次整串炸過去,對面想檔也難
剛上高階場的感想:
明明讓對面大和繳了維修後再燒了兩把火,過一下子回頭看她挖操血條還有一半以上
隊友水上艦也有開砲在打,這是什麼巫術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21.8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6929389.A.6EC.html
※ 編輯: Sony5555 (111.242.21.87), 03/02/2016 22:37:19
1F:推 Neight : 看情況決定..... 03/02 22:55
2F:推 acidrain : 所以我遊騎兵最後還是乖乖選111了 至少遊騎兵跟列星 03/02 23:00
3F:→ acidrain : 頓選111的難度是天與地的差別 列星頓平衡板還是改成 03/02 23:01
4F:→ acidrain : 112比較適合...至少有點攻擊火力 03/02 23:01
5F:推 Evolutaion : 借串問一下 222飛龍要怎麼防遊騎兵斬首? 03/02 23:27
7F:推 r790528 : 警戒圈拉夠大就很好防 不要等到亮燈了才要拉飛機 03/03 08:49
8F:→ r790528 : 亮燈才拉你可以準備下一場了這樣(滾走 03/03 08:49
9F:→ disciple2 : 222飛龍防031遊騎兵斬首算是比較簡單的了 03/03 08:52
10F:推 iamnotgm : 222飛龍可以先飛去斬013遊騎兵吧其實 03/03 09:07
11F:→ iamnotgm : 那個防空跟血量完全比不上烈星頓但是一樣很燈塔 03/03 09:08
12F:推 CHISN : 為何要開場斬首? 03/03 11:35
13F:推 HEYZZZ : 只有一邊有航母 優勢很大 加上AA改強... 03/03 11:46
14F:→ HEYZZZ : 更正 掃射改弱orz 03/03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