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rVGear (Phantom)
看板Wargaming
標題Re: [WoWs] 海猴很多問題想問(各類型都有)
時間Wed Mar 2 21:07:59 2016
※ 引述《racksold (廣東四大狀師-舉人方唐鏡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
: 我是1月才開始玩的玩家
: 也打了三四百場了
: 有很多問題想問
讓同樣也是海猴的人來解答一下海猴的心境
: 先大概說一下我科技樹的情況
: 日航:瑞鳳
: 日戰:金剛
: 日巡:古鷹
: 美巡:克里夫蘭
: 日驅:磯風
: 首先先問有關DD的問題:
: DD到底要怎麼玩阿?
: 開場佔點 放煙霧 躲島後放雷這些大概都會
: 但是沒有一個明確目標
: 像是:我佔完點後要幹嘛?我沒煙霧時要怎樣做?
: 每次開DD出去都像自殺一樣 囧
佔點,偵查,丟雷
有時候也不要硬要佔點,看對面旁邊有沒有CA,有的話就視情況跑
高階場也很多開場就送掉的
: 關於CA/CL的一些問題:
: 1.克里夫蘭的仇恨值太高了吧,一探頭就被狂轟,每個人看到我都打我。其中還有很多射程比我長的,這樣要怎麼安心洗HE?
: 2.總是被丟到T8又沒有CV的場,瞬間覺得自己很沒用。射程比別人短、血比別人少,完全不知道這種場要如何應對
無解 WG的善意
最幹的事打T8戰艦被叫上去陪大和當靶
: 3.古鷹升級品是要帶主炮準度還是主炮轉速?
這點倒是沒什麼差,反正古鷹很快就過了
: 關於BB的問題:
: 請問一下技能第三層是要點監督者嗎?
沒錯
: 關於CV的問題:
: 1.我技能第三層選的是戰鬥機的,後來才知道原來魚雷加速對航母也有效。很多人也都推薦日航點魚雷加速,這樣我應該洗掉重點嗎?
狗鬥沒什麼用.....
: 2.是否以斬首為首要目標?對面CV的位置大概能猜出來,但是也不是每次都能成功。那是不是應該先幫隊友抓掉比較麻煩的船會比較好?
要斬首7階以上再玩,低階飛機少容易掉
而船體很短,你一不小心手殘就走遠了,還浪費一波攻勢
然後建議不太能多控的早點左轉美航
: 3.總是遇到對面雙博格或博格+蘭利,快崩潰了。如何應對?
: 4.如果不得已要犧牲一個中隊(像是當作誘餌吸引對面FT然後再掃射),犧牲哪種損失最小?
他玩制空就不要理他就好,只是拖你一起醬油
現在掃射倍率頗低,你這樣做的效益不大,而且沒多少飛機好掉
: 大概就是這些問題
: 其實我玩這個遊戲純粹就是for fun
: 喜歡戰艦而已
: 但是既然都玩了
: 那就盡力玩到最好
: 只是現在真的有夠猴就是了……
: 那個均傷……算了不想看
以上,海猴共勉之
--
作者 NerVGear (Phantom) 看板 Gossiping
標題 [問卦] 有沒有記得最熟課文的八卦
時間 Thu Apr 9 17:16:15 2015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F:推 goldman0204: 孫中山看精子往上游?04/09 17:16
2F:→ goldman0204: 靠杯 打錯 腦子是想小魚逆游?打出精子= = 04/09 17:1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63.9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6924083.A.7F6.html
3F:推 racksold : 感謝 03/02 21:17
4F:推 ianyang : 我主美線,倒覺得美DD才好玩啊 03/02 21:27
我自己是玩美線啦 不過蘇驅看起來比較好玩
※ 編輯: NerVGear (36.231.63.90), 03/02/2016 21:28:07
5F:推 ianyang : 有點佔就佔,不然就幫隊友開路,佔點時遇到對面DD 03/02 21:28
6F:→ ianyang : 用你的高射速砲教牠做人 03/02 21:28
7F:→ ianyang : 毛驅是砲艇,狗戰時轉砲太慢,只能在煙霧外圍支援 03/02 21:30
8F:推 ianyang : 美dd就能衝鋒洗死對面日驅,有水聽更讚,到班森以 03/02 21:32
9F:→ ianyang : 後就是口水砲無敵 03/02 21:32
10F:→ ianyang : 至少我洛陽是這樣玩的 03/02 21:32
11F:→ mark0912n : 不過蘇驅單挑屌打美驅..... 03/02 21:33
12F:→ ianyang : 最後,的確,DD一開始會覺得無力,因為一開光就死, 03/02 21:34
13F:→ ianyang : 但若能撐到最後, 03/02 21:34
14F:→ ianyang : 場子就是你的,共勉之(我是隻海猴,謝謝) 03/02 21:36
15F:推 ianyang : 恩,對面KIEV抓到我時我還是選擇跑啦,難狗贏 03/02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