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gaming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racksold (廣東四大狀師-舉人方唐鏡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 : 我是1月才開始玩的玩家 : 也打了三四百場了 : 有很多問題想問 讓同樣也是海猴的人來解答一下海猴的心境 : 先大概說一下我科技樹的情況 : 日航:瑞鳳 : 日戰:金剛 : 日巡:古鷹 : 美巡:克里夫蘭 : 日驅:磯風 : 首先先問有關DD的問題: : DD到底要怎麼玩阿? : 開場佔點 放煙霧 躲島後放雷這些大概都會 : 但是沒有一個明確目標 : 像是:我佔完點後要幹嘛?我沒煙霧時要怎樣做? : 每次開DD出去都像自殺一樣 囧 佔點,偵查,丟雷 有時候也不要硬要佔點,看對面旁邊有沒有CA,有的話就視情況跑 高階場也很多開場就送掉的 : 關於CA/CL的一些問題: : 1.克里夫蘭的仇恨值太高了吧,一探頭就被狂轟,每個人看到我都打我。其中還有很多射程比我長的,這樣要怎麼安心洗HE? : 2.總是被丟到T8又沒有CV的場,瞬間覺得自己很沒用。射程比別人短、血比別人少,完全不知道這種場要如何應對 無解 WG的善意 最幹的事打T8戰艦被叫上去陪大和當靶 : 3.古鷹升級品是要帶主炮準度還是主炮轉速? 這點倒是沒什麼差,反正古鷹很快就過了 : 關於BB的問題: : 請問一下技能第三層是要點監督者嗎? 沒錯 : 關於CV的問題: : 1.我技能第三層選的是戰鬥機的,後來才知道原來魚雷加速對航母也有效。很多人也都推薦日航點魚雷加速,這樣我應該洗掉重點嗎? 狗鬥沒什麼用..... : 2.是否以斬首為首要目標?對面CV的位置大概能猜出來,但是也不是每次都能成功。那是不是應該先幫隊友抓掉比較麻煩的船會比較好? 要斬首7階以上再玩,低階飛機少容易掉 而船體很短,你一不小心手殘就走遠了,還浪費一波攻勢 然後建議不太能多控的早點左轉美航 : 3.總是遇到對面雙博格或博格+蘭利,快崩潰了。如何應對? : 4.如果不得已要犧牲一個中隊(像是當作誘餌吸引對面FT然後再掃射),犧牲哪種損失最小? 他玩制空就不要理他就好,只是拖你一起醬油 現在掃射倍率頗低,你這樣做的效益不大,而且沒多少飛機好掉 : 大概就是這些問題 : 其實我玩這個遊戲純粹就是for fun : 喜歡戰艦而已 : 但是既然都玩了 : 那就盡力玩到最好 : 只是現在真的有夠猴就是了…… : 那個均傷……算了不想看 以上,海猴共勉之 -- 作者 NerVGear (Phantom)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[問卦] 有沒有記得最熟課文的八卦 時間 Thu Apr 9 17:16:15 2015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F:推 goldman0204: 孫中山看精子往上游?04/09 17:16
2F:→ goldman0204: 靠杯 打錯 腦子是想小魚逆游?打出精子= = 04/09 17:17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63.9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6924083.A.7F6.html
3F:推 racksold : 感謝 03/02 21:17
4F:推 ianyang : 我主美線,倒覺得美DD才好玩啊 03/02 21:27
我自己是玩美線啦 不過蘇驅看起來比較好玩 ※ 編輯: NerVGear (36.231.63.90), 03/02/2016 21:28:07
5F:推 ianyang : 有點佔就佔,不然就幫隊友開路,佔點時遇到對面DD 03/02 21:28
6F:→ ianyang : 用你的高射速砲教牠做人 03/02 21:28
7F:→ ianyang : 毛驅是砲艇,狗戰時轉砲太慢,只能在煙霧外圍支援 03/02 21:30
8F:推 ianyang : 美dd就能衝鋒洗死對面日驅,有水聽更讚,到班森以 03/02 21:32
9F:→ ianyang : 後就是口水砲無敵 03/02 21:32
10F:→ ianyang : 至少我洛陽是這樣玩的 03/02 21:32
11F:→ mark0912n : 不過蘇驅單挑屌打美驅..... 03/02 21:33
12F:→ ianyang : 最後,的確,DD一開始會覺得無力,因為一開光就死, 03/02 21:34
13F:→ ianyang : 但若能撐到最後, 03/02 21:34
14F:→ ianyang : 場子就是你的,共勉之(我是隻海猴,謝謝) 03/02 21:36
15F:推 ianyang : 恩,對面KIEV抓到我時我還是選擇跑啦,難狗贏 03/02 21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