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gaming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NerVGear (Phantom)》之銘言: : 玩上列星頓居然覺得遊騎兵比較爽 : 遊騎兵會遇到的人基本上都蠢蠢的 : 而且玩013的少,大家不會有戒心 : 升上了列星頓全世界都知道你玩013 因為 111被打爆 202整場醬油 當然大家會預想你是013 : 要斬對面發現各種CA護航 : 然後自己Call AA沒人鳥 : 還說相信我,翔鶴斬不了你 : 靠邀我就說過我的船體沒升級了我自己的AA很弱 : 果不其然被斬 : 而且列星頓有夠燈塔.....飛機一下就發現你了 沒升船體前,建議用平衡板,或是去打電腦打到升船體 我自己的做法是...換新航母全部用自由灌下去 : 然後很常被分到十階場,場中有德梅因興登堡就會很醬油 : 兩邊都在掉飛機............ : 1000磅炸彈沒想像中的痛,一次炸一萬幾乎很少 : 通常也都是2000,3000而已 要看進場方向,雖然總歸還是RNG : 斬首被奈特玩壞了!!!!!! : 所以還沒升上列星頓的請三思,這邊有個海猴給你借鏡了Orz : 遊騎兵比較爽,真的 干我屁事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如果你是222翔鶴,怎麼擋013呢? 1.找台可靠的CA 2.開場3分鐘發現沒看到FT,請把FT拉到自身船體20KM 3.發現013衝過來了,找機會掃射,找不到的話...只用一台FT咬,另一台先回家等 如果你2台都咬掉了,被點火就GG了,因為接著TB就丟上來啦 4.不要太早維修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4台翔鶴FT可以解決0.6~0.8隊T/DB,5台翔鶴可以解決0.8~1隊T/DB 如果你今天是312....那用222的手法,你還多一隊FT用阿..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反正掃射不改強,大家就會一直打斬首,剛好很適合亞服的風氣, 大家可以光明正大龜家裡(我幫CV AA阿 DD去探路~ 這時變通的手法就是....發現對方搞輪型陣+FT守本體 去打前線撈單的BB, 一般防空技能的範圍最長也不超過7KM,總不可能對面全部都擠在一起吧 (島風表示:計畫通り 不過如果真要玩013,強烈建議找CA陪你一起玩,他有勝率可拿....(還可以邊吃晚餐 你有可以安全輸出的機會,大家都有好處,不是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9.161.1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6909330.A.0D1.html
1F:噓 NerVGear : 先噓大神03/02 17:08
2F:噓 enchyi : WTR跟均傷一直掉,AA BOT也是很苦逼的吼 03/02 17:17
3F:→ enchyi : 然後還會被你家CV叫去很奇怪的地方YOLO...03/02 17:17
那是因為昨天隊友各種戳排啊… 456打8階場 還有新墨撞大和……… 我也不想啊 而且那場兩兄弟 我不開進去中間應該會來不及…
4F:推 ray1478953 : 我都是防空開了 自家CV照樣死去XD03/02 17:18
5F:→ disciple2 : 但是瑞凡 單純防空好無聊喔QQ03/02 17:24
6F:→ disciple2 : ray應該是在說我XDDD03/02 17:24
7F:推 ray1478953 : 開興登堡 把中途島飛機全部打光還蠻爽的03/02 17:25
8F:→ ray1478953 : 我今天也防空大失敗呀XD 苦逼03/02 17:25
9F:→ disciple2 : 不過至少開德巡防空比日巡好多了03/02 17:26
10F:推 ray1478953 : 後來看魯恩防空才55 +手動防空 還是不夠03/02 17:27
11F:推 gundam01 : 到興登堡防空才出頭天03/02 17:28
※ 編輯: Neight (101.139.96.209), 03/02/2016 17:30:28
12F:推 ray1478953 : 現在都開防空破百的興登堡了 我要當aa bot!03/02 17:33
※ 編輯: Neight (101.139.96.209), 03/02/2016 17:35:29
13F:噓 NerVGear : 德梅因連最後的用處都沒了 苦逼 03/02 17:39
引用自 #1Mj1ENxU (Wargaming) 「妳需要記住的是,我,蒙大拿,妳,德梅茵,無論墮落到何等地步,我就是蒙大拿級, 妳就是德梅茵級,永遠會有人,駕馭著我們,讚揚著我們,愛著我們!」
14F:推 YomiIsayama : 德巡AA有大BUFF的只有興登堡 AA基本上還是美巡專利03/02 17:41
※ 編輯: Neight (101.139.172.27), 03/02/2016 17:47:18
15F:推 iamnotgm : 前幾天就一場兩邊大鳳互斬我們家興登堡幫忙扛03/02 17:47
※ 編輯: Neight (101.139.172.27), 03/02/2016 17:48:16
16F:→ iamnotgm : 然後對面沒人守 我們家這個居然還斬三波才斬死 03/02 17:48
17F:推 iamnotgm : 他死之前飛機一直掛我們前線DD頭上 度爛死 03/02 17:50
18F:→ wahdee : 這版把AA改強 然後掃射弱成這樣 已經偏離史實了 :( 03/02 20:02
19F:推 enchyi : http://i.imgur.com/bddC5wg.jpg T8 AA BOT王者! 03/02 20:17
20F:推 acidrain : 奈特說到重點了 現在高階航母基本上有組分艦隊護航 03/02 21:11
21F:→ acidrain : 就贏一半 遊騎兵還沒這麼明顯 列星頓以上就逼你組隊 03/02 21:12
22F:→ acidrain : 看來有一段時間我不會去玩T8(含)以上的CV了 我不要 03/02 21:12
23F:→ acidrain : 累了一天回來還要組隊才有正常點遊戲體驗 03/02 21:13
24F:推 iamnotgm : 話說原來翔鶴的FT一隊子彈打完還打不掉一隊TB嗎 03/03 01:01
沒有制空權的話打不完 ※ 編輯: Neight (118.169.161.150), 03/03/2016 01:40:02
25F:推 iamnotgm : 這版FT會不會太垃圾 這樣誰不斬首 = = 03/03 09:12
26F:推 lljjfrdr1 : 這版本CV一定要組CA玩,有CA幫AA基本100%不會斬不掉 03/03 23:43
27F:→ mark0912n : 不會斬不掉=會斬掉 03/03 23:45
28F:→ lljjfrdr1 : 這版本高階防空能力不錯CA,一輪AA直接打光CV1波 03/03 23:46
29F:→ lljjfrdr1 : 多打一個 "不" .........囧 03/03 23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