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ight (新米少佐)
看板Wargaming
標題Re: [WoWs] 列星頓玩得好痛苦.....
時間Wed Mar 2 17:02:07 2016
※ 引述《NerVGear (Phantom)》之銘言:
: 玩上列星頓居然覺得遊騎兵比較爽
: 遊騎兵會遇到的人基本上都蠢蠢的
: 而且玩013的少,大家不會有戒心
: 升上了列星頓全世界都知道你玩013
因為
111被打爆
202整場醬油
當然大家會預想你是013
: 要斬對面發現各種CA護航
: 然後自己Call AA沒人鳥
: 還說相信我,翔鶴斬不了你
: 靠邀我就說過我的船體沒升級了我自己的AA很弱
: 果不其然被斬
: 而且列星頓有夠燈塔.....飛機一下就發現你了
沒升船體前,建議用平衡板,或是去打電腦打到升船體
我自己的做法是...換新航母全部用自由灌下去
: 然後很常被分到十階場,場中有德梅因興登堡就會很醬油
: 兩邊都在掉飛機............
: 1000磅炸彈沒想像中的痛,一次炸一萬幾乎很少
: 通常也都是2000,3000而已
要看進場方向,雖然總歸還是RNG
: 斬首被奈特玩壞了!!!!!!
: 所以還沒升上列星頓的請三思,這邊有個海猴給你借鏡了Orz
: 遊騎兵比較爽,真的
干我屁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你是222翔鶴,怎麼擋013呢?
1.找台可靠的CA
2.開場3分鐘發現沒看到FT,請把FT拉到自身船體20KM
3.發現013衝過來了,找機會掃射,找不到的話...只用一台FT咬,另一台先回家等
如果你2台都咬掉了,被點火就GG了,因為接著TB就丟上來啦
4.不要太早維修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台翔鶴FT可以解決0.6~0.8隊T/DB,5台翔鶴可以解決0.8~1隊T/DB
如果你今天是312....那用222的手法,你還多一隊FT用阿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反正掃射不改強,大家就會一直打斬首,剛好很適合亞服的風氣,
大家可以光明正大龜家裡(我幫CV AA阿 DD去探路~
這時變通的手法就是....發現對方搞輪型陣+FT守本體
去打前線撈單的BB,
一般防空技能的範圍最長也不超過7KM,總不可能對面全部都擠在一起吧
(島風表示:計畫通り
不過如果真要玩013,強烈建議找CA陪你一起玩,他有勝率可拿....(還可以邊吃晚餐
你有可以安全輸出的機會,大家都有好處,不是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9.161.1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6909330.A.0D1.html
1F:噓 NerVGear : 先噓大神03/02 17:08
2F:噓 enchyi : WTR跟均傷一直掉,AA BOT也是很苦逼的吼 03/02 17:17
3F:→ enchyi : 然後還會被你家CV叫去很奇怪的地方YOLO...03/02 17:17
那是因為昨天隊友各種戳排啊…
456打8階場
還有新墨撞大和………
我也不想啊
而且那場兩兄弟
我不開進去中間應該會來不及…
4F:推 ray1478953 : 我都是防空開了 自家CV照樣死去XD03/02 17:18
5F:→ disciple2 : 但是瑞凡 單純防空好無聊喔QQ03/02 17:24
6F:→ disciple2 : ray應該是在說我XDDD03/02 17:24
7F:推 ray1478953 : 開興登堡 把中途島飛機全部打光還蠻爽的03/02 17:25
8F:→ ray1478953 : 我今天也防空大失敗呀XD 苦逼03/02 17:25
9F:→ disciple2 : 不過至少開德巡防空比日巡好多了03/02 17:26
10F:推 ray1478953 : 後來看魯恩防空才55 +手動防空 還是不夠03/02 17:27
11F:推 gundam01 : 到興登堡防空才出頭天03/02 17:28
※ 編輯: Neight (101.139.96.209), 03/02/2016 17:30:28
12F:推 ray1478953 : 現在都開防空破百的興登堡了 我要當aa bot!03/02 17:33
※ 編輯: Neight (101.139.96.209), 03/02/2016 17:35:29
13F:噓 NerVGear : 德梅因連最後的用處都沒了 苦逼 03/02 17:39
引用自
#1Mj1ENxU (Wargaming)
「妳需要記住的是,我,蒙大拿,妳,德梅茵,無論墮落到何等地步,我就是蒙大拿級,
妳就是德梅茵級,永遠會有人,駕馭著我們,讚揚著我們,愛著我們!」
14F:推 YomiIsayama : 德巡AA有大BUFF的只有興登堡 AA基本上還是美巡專利03/02 17:41
※ 編輯: Neight (101.139.172.27), 03/02/2016 17:47:18
15F:推 iamnotgm : 前幾天就一場兩邊大鳳互斬我們家興登堡幫忙扛03/02 17:47
※ 編輯: Neight (101.139.172.27), 03/02/2016 17:48:16
16F:→ iamnotgm : 然後對面沒人守 我們家這個居然還斬三波才斬死 03/02 17:48
17F:推 iamnotgm : 他死之前飛機一直掛我們前線DD頭上 度爛死 03/02 17:50
18F:→ wahdee : 這版把AA改強 然後掃射弱成這樣 已經偏離史實了 :( 03/02 20:02
20F:推 acidrain : 奈特說到重點了 現在高階航母基本上有組分艦隊護航 03/02 21:11
21F:→ acidrain : 就贏一半 遊騎兵還沒這麼明顯 列星頓以上就逼你組隊 03/02 21:12
22F:→ acidrain : 看來有一段時間我不會去玩T8(含)以上的CV了 我不要 03/02 21:12
23F:→ acidrain : 累了一天回來還要組隊才有正常點遊戲體驗 03/02 21:13
24F:推 iamnotgm : 話說原來翔鶴的FT一隊子彈打完還打不掉一隊TB嗎 03/03 01:01
沒有制空權的話打不完
※ 編輯: Neight (118.169.161.150), 03/03/2016 01:40:02
25F:推 iamnotgm : 這版FT會不會太垃圾 這樣誰不斬首 = = 03/03 09:12
26F:推 lljjfrdr1 : 這版本CV一定要組CA玩,有CA幫AA基本100%不會斬不掉 03/03 23:43
27F:→ mark0912n : 不會斬不掉=會斬掉 03/03 23:45
28F:→ lljjfrdr1 : 這版本高階防空能力不錯CA,一輪AA直接打光CV1波 03/03 23:46
29F:→ lljjfrdr1 : 多打一個 "不" .........囧 03/03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