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gaming 板


LINE

玩上列星頓居然覺得遊騎兵比較爽 遊騎兵會遇到的人基本上都蠢蠢的 而且玩013的少,大家不會有戒心 升上了列星頓全世界都知道你玩013 要斬對面發現各種CA護航 然後自己Call AA沒人鳥 還說相信我,翔鶴斬不了你 靠邀我就說過我的船體沒升級了我自己的AA很弱 果不其然被斬 而且列星頓有夠燈塔.....飛機一下就發現你了 然後很常被分到十階場,場中有德梅因興登堡就會很醬油 兩邊都在掉飛機............ 1000磅炸彈沒想像中的痛,一次炸一萬幾乎很少 通常也都是2000,3000而已 斬首被奈特玩壞了!!!!!! 所以還沒升上列星頓的請三思,這邊有個海猴給你借鏡了Orz 遊騎兵比較爽,真的 -- 作者 NerVGear (Phantom)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[問卦] 有沒有記得最熟課文的八卦 時間 Thu Apr 9 17:16:15 2015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F:推 goldman0204: 孫中山看精子往上游?04/09 17:16
2F:→ goldman0204: 靠杯 打錯 腦子是想小魚逆游?打出精子= =04/09 17:17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44.2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6880792.A.806.html
3F:推 gundam01 : 列星頓013還是很讚的 只是會遇到的AA火力比較高03/02 09:08
4F:→ gundam01 : 第一波斬首如果對方有防備就要趕快換目標了03/02 09:09
5F:→ gundam01 : 然後自己的防空很重要 我是4-2技能+防空射程升級品03/02 09:09
6F:→ gundam01 : 翔鶴飛機沒集中的話 單隊投彈前就滅了03/02 09:10
7F:推 Neight : 海猴路過中03/02 09:11
8F:推 Pegasus99 : 看來FE升船體防空很重要03/02 09:12
9F:推 gundam01 : 8階起手斬首場次很多 多打下幾台飛機少吃點傷害03/02 09:14
10F:推 enchyi : T8就是CV最苦逼的階級啊,翔鶴也是超慘...03/02 09:15
11F:→ gundam01 : 然後1000磅炸彈就是用來炸翔鶴的 一波很常一萬傷03/02 09:15
12F:→ gundam01 : 基本上013現在算可以壓制同階翔鶴了 技術一樣的話03/02 09:15
13F:→ gundam01 : 現在翔鶴也不流行312 飛龍跟RJ才有人選31203/02 09:16
14F:推 doroneko : 悲報:幻影****被別人燒死了。03/02 09:18
15F:→ f0132 : 會能壓嗎? 只能找漏洞鑽 除非他FT都當一隊用 03/02 09:18
16F:推 gundam01 : 同技術 2隊FT要抓4攻擊機沒那麼容易吧 03/02 09:18
17F:→ gundam01 : DB炸到一波常常一萬傷 不輸魚雷 03/02 09:19
18F:→ gundam01 : 1000磅就是打大目標又不夠硬的傷害衝很高 03/02 09:19
19F:→ f0132 : 一波一萬 對面也有TB DB 抓你TB和一個DB就夠了 03/02 09:19
20F:→ gundam01 : 像北宅也是容易一波炸一萬03/02 09:20
21F:推 enchyi : 除非還沒過半就被FT抓,不然翔鶴壓力其實也很大...03/02 09:20
22F:→ gundam01 : 還要考慮起火啊 而且起手FT如果都龜家裡03/02 09:20
23F:→ gundam01 : 這樣013下一波就可以改炸前線了03/02 09:20
24F:→ gundam01 : 第一波斬首就算不成功也是給壓力很大 03/02 09:21
25F:→ gundam01 : 除非你第一波被AA都攔住03/02 09:21
26F:→ f0132 : 制海就是要對面比你菜 會擋斬首跟巡飛機不好打03/02 09:21
27F:→ gundam01 : 翔鶴斬列星頓難度高很多 本體AA差距太大03/02 09:21
28F:→ gundam01 : FT現在就是你要能預測到對面攻擊目標才能發揮作用03/02 09:23
29F:→ gundam01 : 現在除了第一波幾乎必斬好預測 其他都會有變化03/02 09:24
30F:→ elmotze : 雖然FT沒輸出 但沒有FT也很不方便03/02 09:24
31F:→ f0132 : 所以我是指同等技術阿 你能做的他也可以做 又不是03/02 09:25
32F:→ gundam01 : 以前的FT比較有存在感 掃射改弱就差很多了03/02 09:25
33F:→ f0132 : 沒TB DB可以用 他也4隊03/02 09:25
34F:→ elmotze : FT只要晃晃對方DB TB就會有顧忌 有放有差03/02 09:25
35F:→ gundam01 : 但是翔鶴打列星頓傷害就是不一樣啊 兩邊DB有差03/02 09:25
36F:→ gundam01 : DB摸到2次翔鶴就差不多半血了03/02 09:26
37F:→ elmotze : 光是咬屁股讓DB TB各種散投和緩速吃AA就很討厭了 03/02 09:26
38F:→ f0132 : DB也沒TB實在 靠DOT跟RNG吃飯 03/02 09:26
39F:→ gundam01 : 翔鶴要能突破列星頓AA 03/02 09:26
40F:→ f0132 : 又不用斬首 我自己打013 我賺火雞數也能打前線 03/02 09:28
41F:→ f0132 : 要斬首是要制空劣勢的時候 優勢是對面急又不是我急 03/02 09:28
42F:推 robin5339 : 我還是慢慢玩遊騎兵好了......03/02 09:29
43F:→ f0132 : 我覺得還是蘭利最好玩 空權海權都你的最爽03/02 09:30
44F:推 doroneko : 然後升上列太太時米航再度被nerf 苦逼~03/02 09:30
45F:推 gundam01 : 蘭利那已經是性能完壓了吧XD03/02 09:31
46F:→ gundam01 : 掃射改弱 鳳翔拿蘭利更沒辦法了 03/02 09:32
47F:→ f0132 : 掃射還好 多一隊DB和魚雷加速 傷害可以比鳳翔還高03/02 09:34
48F:推 robin5339 : 蘭利爽爽過 反正低階一下就過了也沒人會哀嚎 頂多03/02 09:34
49F:→ robin5339 : 把新手嚇退坑而已 XD03/02 09:34
50F:推 gundam01 : 鳳翔現在是打不過蘭利FT 蘭利火力又贏鳳翔03/02 09:36
51F:→ gundam01 : 不過新手就算一直輸也是很快升階 沒啥差就是03/02 09:37
52F:→ gundam01 : 以前靠掃射至少可以牽制住FT 有機會制空權不輸03/02 09:37
53F:→ f0132 : 4V6 機庫8V15 制空權還能不輸 這實力差距有點大03/02 09:39
54F:推 jerrywan7046: 低階的空權還好吧 先對水上艦重點打擊蘭利就沒轍了03/02 09:40
55F:→ f0132 : 所以多一隊DB很賺阿 FT TB機庫各少5也沒啥差03/02 09:42
我是可以炸他們全家啦 問題是現在白版就是被斬首的份_(:3」∠)_ 而且現在翔鶴都會開場巡邊邊了 果斷轉丟前線
56F:推 Neight : 那就繞另一邊啊 03/02 09:50
我現在直接拆22飛兩邊 結果發現對面總是有蘇美巡....
57F:推 gundam01 : 現在翔鶴被斬習慣了 基本上FT都是開場巡2邊底線 03/02 09:50
58F:→ gundam01 : 但是我覺得第一波還是要硬上 讓他知道你會去斬他 03/02 09:51
59F:→ gundam01 : 第2波看第一波攻擊成果決定要不要追打 03/02 09:51
60F:推 robin5339 : 現在大家都防斬首意識有了 連路人CA都會主動問要不 03/02 09:57
61F:→ robin5339 : 要開場幫忙AA了 03/02 09:57
62F:推 Neight : 總覺得T8 meta和0.5.2完全不同了(趴 03/02 09:58
63F:→ Neight : 對面天天在開輪型陣… 03/02 09:59
64F:推 gundam01 : 剛改版的時候很好斬 大家都沒發現013火力很變態 03/02 09:59
65F:→ gundam01 : 現在斬太多 大家都先提防了 03/02 09:59
66F:推 doroneko : 其實是.52跟全版本不同 而且只有CV不同xd 03/02 09:59
67F:→ Neight : 現在斬首難度和7天前相比難上100%左右 03/02 09:59
68F:→ Neight : 雖然我還是斬的掉啦……… 03/02 10:00
都被你玩壞了 最可怕的是德梅因護航_(:3」∠)_
69F:→ gundam01 : 現在因為第一波很難斬掉 幾乎都要耗2波起跳03/02 10:00
70F:→ gundam01 : 所以我現在通常第2波就開始轉目標了03/02 10:00
我現在是摸一堆艦爆去poke他而已 除非對面都日巡我才上
71F:推 robin5339 : 只是MM如果都排給你日CA 對面都美德CA跟好棒棒號那 03/02 10:01
72F:→ robin5339 : 就...03/02 10:01
73F:→ Neight : 第一波斬掉機會還是蠻多的03/02 10:01
74F:→ doroneko : 可是你帶了兩隻龍貓在後方喝茶吃餅阿ww 03/02 10:01
75F:→ gundam01 : 耗3波的話前線差不多也崩了orz 03/02 10:01
76F:→ robin5339 : 奈特不能當標準啦 XD03/02 10:01
77F:→ gundam01 : 對一般人來說沒那麼容易了啊XD 03/02 10:01
78F:→ gundam01 : 剛改版幾乎大家都是用舊打法 很少防斬 03/02 10:02
79F:→ gundam01 : FT就在主力艦上面護航 然後就被走2邊底線斬了 03/02 10:02
80F:推 Neight : 我剛改版就是現在的打法了 我真奇怪 03/02 10:03
81F:→ Neight : 我都沒餅沒茶喝…… 你們還玩到可以吃晚餐 吃蛋糕 03/02 10:03
你都有護航 我都沒有_(:3」∠)_ 昨天有一半是被斬掉的 而且你還有422白龍 苦逼 ※ 編輯: NerVGear (223.136.60.83), 03/02/2016 10:05:51
82F:→ gundam01 : 我是指對面的防空通常是舊打法 就護航船團為主 03/02 10:04
83F:→ gundam01 : 現在CA幾乎都會有幾台在護航的03/02 10:04
84F:→ Neight : 你們有想過CV不能發呆 不能吃東西的痛苦嗎……03/02 10:04
85F:→ gundam01 : 剛改版的時候 常常遇到在後方落單航母 03/02 10:04
86F:→ Neight : CA護航 AA太早交掉的 一樣一波掰 03/02 10:05
87F:推 disciple2 : CV只要被針對還是很容易QQ啊03/02 10:07
88F:推 doroneko : 你有人可以餵你阿!03/02 10:08
89F:推 disciple2 : 像我都沒人餵都要自己拿,根本QQ我才需要人權 03/02 10:09
我承認我等飛機回來會看網頁XDDD
90F:推 gundam01 : 沒人要幫AA的時候 我都拿命衝去船團那賭運XD 03/02 10:10
91F:→ gundam01 : 被發現就會有一堆BB打過來 03/02 10:11
※ 編輯: NerVGear (223.136.60.83), 03/02/2016 10:12:27
92F:推 mark0912n : 翔鶴現在壓力才大吧 列太太升滿防空很好啊... 03/02 10:29
93F:→ mark0912n : 翔鶴就算防空防火特化 要擋也是很ㄌㄟˇ 03/02 10:29
94F:→ mark0912n : *累 03/02 10:30
95F:推 ttnkuo : 船長可以點雙四技防空,很穩的! 03/02 10:32
96F:推 mark0912n : 因為以後還是要升大鳳 所以我還是會點制空權 03/02 10:33
97F:推 iamnotgm : 只有我覺得沒點船體還帶013被斬很理所當然嗎 03/02 10:41
98F:推 disciple2 : 遊騎兵就是這樣啊,被飛龍屌打後,升級列星頓沒學好 03/02 10:59
99F:→ disciple2 : 照樣被翔鶴屌打 03/02 10:59
100F:→ disciple2 : 不過日航點進階射擊我覺得還是不錯der 03/02 11:00
101F:推 kevincfvgb : 大不了砍掉 03/02 11:00
102F:→ disciple2 : 所以飛龍碰到013甲板掃飛機吃爽爽情況真的很常見 03/02 11:02
103F:推 Neight : 可是………後方CA變多 前面BB就沒護航啦 03/02 11:12
104F:→ Neight : 我點單4防空 整備價值還是有的 03/02 11:13
105F:→ Neight : 馬克艦長沒重練? 03/02 11:14
106F:→ Neight : 還是沒留翔鶴? 03/02 11:14
107F:推 doroneko : 他是剛買翔鶴不久xd 03/02 11:16
108F:推 ttnkuo : 可以先點,等有五點了再洗掉就行囉 03/02 11:23
109F:→ elmotze : 美航013爆發力是強,但是風險很大。 03/02 11:23
110F:→ elmotze : 我是比較傾向於202/212 03/02 11:24
111F:→ elmotze : 爆發力不足就用穩定的火燒傷來補 03/02 11:25
112F:推 Neight : 只有中途島有212 其他玩202 沒啥傷害呀 03/02 11:29
113F:推 HEYZZZ : 202只有無奈 碰上雙CV還可能被斬呢orz 03/02 11:31
114F:推 gundam01 : 202就完全看隊友了 03/02 11:32
115F:推 Neight : 可是假面****… 你不是看我玩過lex了 03/02 11:45
看完不一定學得起來R 還是我撐到完全體會好一點
116F:→ drift024 : 痛苦就不要玩啊 不是說0.5.3出就不玩惹www 03/02 12:04
我爽你咬我 ㄎㄎ
117F:推 ian5771016 : 以前從來不完斬首的 最近改版後嘗試013 03/02 12:08
118F:→ ian5771016 : 每場都至少一個擊沉 03/02 12:09
119F:→ ian5771016 : 和以前 212 202的爽度完全不一樣~ 03/02 12:09
120F:→ elmotze : 013多多少少有賣隊友的成分 03/02 12:10
121F:→ ian5771016 : 感覺就是新天地~ 03/02 12:10
122F:→ elmotze : 1. 對方DB TB如入無人之境 03/02 12:10
123F:→ ian5771016 : 而且這版航母就算有護衛還是能硬上~ 03/02 12:10
124F:→ elmotze : 2. 沒有拖一艘巡洋艦作陪就肯定被斬 03/02 12:10
125F:推 iamnotgm : 202就隊友分兩邊衝你救不到 隊友爛砲兵你也救不到 03/02 12:11
126F:→ elmotze : 當然空母自己的傷害數字是可能很好看 03/02 12:12
127F:→ ian5771016 : 遇到 311 和202斬不了對方 就和對方比控線效率 03/02 12:12
128F:→ elmotze : 不過被對方FT剃光頭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 03/02 12:12
129F:→ iamnotgm : 7打7還有搞頭 隨機你要期待其他11個都不笨算了吧 03/02 12:13
130F:→ ian5771016 : 在這個版本美航如果做不到基本自保的話 03/02 12:13
也有可能是我還沒完全體.... 防空弱弱的
131F:推 gundam01 : 202你只能期待隊友很罩 沒啥火力支援也不會崩線 03/02 12:13
132F:→ ian5771016 : 還不如殺掉對方減少輸出來的好~ 03/02 12:13
133F:→ ian5771016 : 不過可能我玩的是美服的關係~ 03/02 12:14
134F:推 iamnotgm : 013就一個信條 被幹掉之前先幹掉他 03/02 12:14
135F:→ ian5771016 : 013就是個燃燒全世界的概念~Y 03/02 12:15
136F:→ ian5771016 : 不過挺奇怪的是 列星頓那麼肥 常常投下去也只中一個 03/02 12:16
137F:推 gundam01 : 列星頓防空很高啊 你飛機損太多投彈數就少了 03/02 12:16
138F:→ gundam01 : 常常投彈的時候已經只剩3.4台了 03/02 12:16
139F:→ ian5771016 : 整個框都塞滿了 到底是兜投歪到哪邊了~ 03/02 12:17
※ 編輯: NerVGear (36.231.63.90), 03/02/2016 12:21:30
140F:→ gundam01 : 投翔鶴就可以感覺得到那傷害 03/02 12:17
141F:→ gundam01 : 除非他都不動 不然扭一下還是會有空間吧 03/02 12:17
142F:→ gundam01 : 然後RNG就會丟到那邊去XD 03/02 12:18
143F:→ ian5771016 : 我現在 看到翔鶴的直覺就是 肉肉 ~ 03/02 12:18
144F:→ gundam01 : 翔鶴旁邊沒美蘇CA基本上就是斬就對了 03/02 12:19
145F:→ ian5771016 : 關鍵還是在於 改版後 CA aa技能造成的擴散小很多 03/02 12:20
146F:→ ian5771016 : 就算紐澳良在旁邊 基本上沒繞還是可以投到一顆點火` 03/02 12:21
147F:→ gundam01 : 是打飛機效率降低了 導致只剩美蘇跟高階德巡的能看 03/02 12:21
148F:→ gundam01 : 以前你飛進去AA圈裡飛機一下就沒了 03/02 12:21
149F:→ gundam01 : 連投彈機會也沒有 03/02 12:21
150F:推 iamnotgm : 美CV的DB從上一版開始就是自動投彈被咬不會散了吧 03/02 12:23
151F:推 robin5339 : 只是我方CV如果斬不了對面 對面又狂亮DD DD就會過得 03/02 12:23
152F:→ robin5339 : 很痛苦 03/02 12:23
153F:推 Neight : 晚點來回整篇好了…… 03/02 12:24
154F:推 doroneko : 013的隊友只能當作多一台在後方的大和阿 還要沒被斬 03/02 12:25
155F:推 ian5771016 : 不過 我感覺這幾版玩DD 美航DB很容易投中 而且又痛~ 03/02 12:25
156F:→ Neight : 我是覺得沒有那麼慘 雖然還是很苦逼 03/02 12:25
我現在把列星頓的防空稱到100了XDDD 看誰要來
157F:→ elmotze : 因為那個框真的只是參考用 只要有框中就是RNG 03/02 12:26
※ 編輯: NerVGear (36.231.63.90), 03/02/2016 12:27:51
158F:推 robin5339 : 真的 DD看到DB飛到頭上的時候只能祈求RNG別太準 03/02 12:27
159F:推 Neight : 可是大和不一定有傷害啊 03/02 12:27
160F:推 doroneko : 013也不一定有傷害阿 又不是每個都是你! 03/02 12:28
161F:→ elmotze : 有過不少次驅逐艦扭腰只框到一點點卻中2~3發的 03/02 12:28
162F:推 gundam01 : 雙CV場100其實也是馬上斬 找CA支援實在XDD 03/02 12:28
163F:→ gundam01 : 欺負翔鶴的紙飛機還行 03/02 12:28
164F:→ disciple2 : 不過打飛機還是會優先放掉DB啦,畢竟還是優先打TB, 03/02 12:29
165F:→ disciple2 : 相信RNG大神可以站在你這邊 03/02 12:29
166F:推 ian5771016 : 列星頓防空高的好處是 一艘CA 可以多稱一點~ 03/02 12:29
167F:→ disciple2 : 防空高唯一的缺點還是在於米飛機血量還是蠻高的QQ 03/02 12:30
168F:→ ian5771016 : 但最近高階美CA根本是稀有~ 03/02 12:30
169F:→ elmotze : 除非組分艦隊不然要CA"整場"當苦力是有點強人所難 03/02 12:31
170F:→ ian5771016 : 某次兩可樂護航 還是被一波重創 03/02 12:31
171F:→ disciple2 : 而且就算有也不一定開場幫你防空(翻桌 03/02 12:32
172F:推 robin5339 : 美系CA DD根本都工具人 03/02 12:32
173F:→ ian5771016 : 找北卡以上戰艦護航實在qq 03/02 12:33
174F:推 HEYZZZ : 202LEX還是不夠自保...被斬一波半血FT就不敢走太遠 03/02 12:34
175F:推 doroneko : 去北宅後面 就會看到北宅先被丟了 -w- 03/02 12:34
176F:→ airasuka : 找北卡護航其實是叫對方丟北卡吧 = = 03/02 12:34
177F:→ elmotze : 北卡好歹是戰艦耐打能修 03/02 12:35
178F:→ elmotze : 特化後防空圈又超大 反正戰艦主砲就是拼人品 03/02 12:35
179F:→ elmotze : 有沒有主砲特化感覺不是差很多 03/02 12:36
180F:→ elmotze : 巡洋艦射程只有歐洲明燈興登堡夠遠 03/02 12:38
181F:→ elmotze : 其他的都是陪了空母就只能玩大航海 03/02 12:38
182F:→ Neight : 叫CV往前開啊… 03/02 12:39
183F:推 ian5771016 : 有時候沒人護衛又看到LEX 真的只能硬著跟BB往前線.. 03/02 12:41
剛剛終於遇到蠢人......202被斬首 不過也差點輸掉,我們BB在大航海 我覺得列星頓也挺怕重砲直擊的XD 我大和也秒過列星頓 我都笑了 ※ 編輯: NerVGear (36.231.63.90), 03/02/2016 12:51:24
184F:→ YomiIsayama : 我Iowa就是防空特化,不過對上TX飛機還是不夠用 03/02 12:51
185F:→ YomiIsayama : 欺負T8/T7的CV倒是超爆幹強 03/02 12:51
186F:推 iamnotgm : 人家好歹TX給點特權嘛 (蒙大乃: 幹 03/02 13:03
187F:推 HEYZZZ : 這環境下 202真勇者QQ 03/02 13:15
188F:推 ttnkuo : 對了,不是全部的列太太都是013,我就是苦命的111 03/02 13:26
189F:→ ttnkuo : 在二萬就升艾賽娘啦,我實在懶的花17500變甲板啊... 03/02 13:26
190F:推 longkiss0618: 這篇竟然app的登上熱門文章 03/02 15:24
191F:→ wahdee : 樓樓上是不是少打一個0? XD 03/02 15:26
192F:→ enchyi : 出租專職AA BOT 03/02 16:38
193F:推 ttnkuo : 沒啊,我經驗15萬多啊,甲板1萬7附近啊 03/02 16:43
194F:推 ian5771016 : P覺202 和 013的差異是 03/02 18:17
195F:→ ian5771016 : 下路輔助型SUP玩再好 世界要毀滅也只能看著他GG 03/02 18:19
196F:→ ian5771016 : 但輸出型SUP 逆風局打得好 也是有機會逆轉戰局~ 03/02 18:19
197F:→ ian5771016 : 反正戰艦世界打掉一台是一台~ 03/02 18:20
198F:→ ian5771016 : 不過根本問題還是這版美航防禦效率太低~ 03/02 18:20
199F:→ ian5771016 : 既然擋不太住對方,全防禦又太醬油 當然拚輸出了 03/02 18:21
200F:→ ian5771016 : 常常會看到航母N殺 但還是因為各種理由輸掉遊戲XD 03/02 18:22
201F:推 ian5771016 : 但沒那個N殺 航母可能更早就會被解決掉了~ 03/02 18:32
202F:→ ian5771016 : 現在的模式下 看到DD用013還有機會一搏 202就.... 03/02 18:33
203F:推 doroneko : 不會阿 昨天才有戳春讓對面列星頓拿副砲成就ww 03/02 18:34
204F:推 ian5771016 : 美蘇驅的話就會是bbq了 03/02 19:04
205F:推 iamnotgm : 初春又不是沒射程還走去給副砲噴.... 03/02 20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