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ima ()
看板Wargaming
標題Re: [問題] HE未擊穿
時間Mon Feb 29 01:21:11 2016
※ 引述《cherarthur1 (阿薩布734)》之銘言:
: 各位大大好
: 前幾天我開vk3601h
: 遇到對面的O-l正面過來
: 立馬切HE打他(這樣打對嗎?
完全錯誤
十台日重裡面有八台都有內褲
拿HE打日重是最蠢的選擇
正確打法是上金敲兩下
敲不穿你就轉身繞他
: 結果他的圖案黑了一下沒傷害
: 我是瞄他臉中間打的應該不是彈炮
: 但因為被樹擋住沒看到不確定
: 請問HE沒有擊穿的傷害大概是怎樣的機制阿
有幾種可能
你的情況大概就是傷害太低 完全無傷
另外有幾種情況就是打到模組提前引爆HE
然後爆風傷害被吸光了 所以造成傷害是0
另外日重沒有炮盾
所以大概也有可能是打到砲管的關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104.2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6680074.A.173.html
1F:→ alvptt : 請問暴風傷害被吸光是指對方某設備變黃嗎 02/29 01:35
2F:→ alvptt : 另外傷害太低打了0傷時,裝備人員也都無損? 02/29 01:37
3F:推 Pegasus99 : 正確 最直觀的就是履帶吸傷 但其實所有模組都有能力 02/29 09:28
4F:→ Pegasus99 : 吸傷 又小口徑HE的爆風太小 在模組引爆後傳達不到車 02/29 09:29
5F:→ Pegasus99 : 體內就不會判定傷害 02/29 09:29
6F:推 cherarthur1 : 大概懂了謝謝 02/29 13:02
7F:推 VIP : 那kv-2要怎樣打日重呢 02/29 13:37
8F:→ a601401 : 給樓上 阿們...... 02/29 16:31
9F:推 goldensnitch: KV-2就全頻大喊"嗡媽咪巴比~轟!"自瞄開火 跳300+dmg 02/29 17:57
10F:推 diadem1122 : kv2就沁菜打啊 反正都有傷 03/01 18:57
11F:推 apple00 : KV2城鎮轉角對炮 無傷收0NI*2 不過也要對有給力 03/01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