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arthur1 (阿薩布734)
看板Wargaming
標題[問題] HE未擊穿
時間Mon Feb 29 00:32:55 2016
各位大大好
前幾天我開vk3601h
遇到對面的O-l正面過來
立馬切HE打他(這樣打對嗎?
結果他的圖案黑了一下沒傷害
我是瞄他臉中間打的應該不是彈炮
但因為被樹擋住沒看到不確定
請問HE沒有擊穿的傷害大概是怎樣的機制阿
ps.後來繞到他側面用AP打還被擋一發 第二發才穿 日重真難打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197.20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6677178.A.D29.html
1F:推 HcaS : 打太厚的地方傷害會超低吧.搞不好砲管也吸走了02/29 00:38
2F:→ wuchianlin : 不對,短八八應該是有機會打穿的,HE小口徑幾乎沒用02/29 00:38
3F:→ wuchianlin : 與其在那邊浪費時間不如去找你能對付的對手02/29 00:39
4F:推 ccc101419 : 小口徑打HE沒什麼用 特別可能對方裝了內襯02/29 01:34
5F:推 dx90c : 想當初我VK3001H拿HE上山和O-I EXP對幹,結果被他02/29 01:36
6F:→ dx90c : 活活撞死,死的真夠憋屈的...02/29 01:36
7F:推 ccc101419 : O-Iexp裝甲才75 你為什麼要想不開上HE呢?02/29 01:37
8F:推 BUMAS : 瞄臉中間就錯了阿,要打臉頰02/29 03:26
9F:推 dx90c : 我那時候沒有頂炮(哭02/29 11:51
所以說小口徑HE除了收殘血跟reset沒別的用處了?
※ 編輯: cherarthur1 (111.250.217.243), 02/29/2016 13:01:51
10F:推 EXZUSIC : 打了沒傷也不能reset阿 100mm以下除了 德國輕坦高 02/29 13:44
11F:→ EXZUSIC : 穿he 祖國邪惡85炮高傷he 都不用帶he 02/29 13:44
12F:推 ccc101419 : reset不必有傷喔 打黃履帶就可以 02/29 13:48
13F:→ Dsakura : 61穿的FV304表示: 02/29 20:44
14F:→ george1218 : 打到砲管? 02/29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