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00316 (00316michael)
看板Wargaming
標題[WoWs] 閒聊 "海猴"這名詞到底怎來的?
時間Sun Feb 28 20:55:08 2016
海猴這名詞到底怎麼來的?
我跟有養魚經驗的談到這個遊戲
他說海猴是一種用來餵養高級魚的水生動物 可當飼料
像網址的東西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liwd2111/post/1313788828
引申過來就是技術好的人的飼料 變成對方的經驗值!
使得敵人可快速練船艦、船長
我覺得非常有道理耶 應該原本是的意思吧?
結果現在大家都誤會是陸地上的猴子 在海上叫作海猴
這樣以後自我謙虛時要吱吱叫 還是有其它正確的叫聲阿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112.2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6664110.A.9C5.html
1F:推 yankeefat : 剛剛不是在小威那邊問過? 02/28 20:56
我想在PTT也聊一下吼
小威說陸上不會開車的叫猴子
到了海上不會開船 所以叫作海猴
2F:推 HcaS : 本來就猴子阿= = 02/28 20:58
3F:→ utamaru : 你好我是海猴 吱吱 02/28 20:59
4F:→ smokerog : 到了PTT 變成高手的自謙辭了QQ 02/28 21:01
感覺 大家都吱吱一下 就好歡樂阿 :)
這圖片的海猴看起來好強喔 哈哈
※ 編輯: michael00316 (1.174.112.224), 02/28/2016 21:11:36
6F:推 Neight : 大家好 我是海猴 奈特 請各位高玩多多指教 02/28 21:15
7F:推 pain0 : 雖然有海猴這種東西但這詞是從wot形容noob為猴而來 02/28 21:15
8F:→ pain0 : 。轉到wows在海上自然就變成海猴。 02/28 21:15
9F:推 doroneko : 樓上海猴部 空母組組長 -w- 吱! 02/28 21:16
10F:推 NerVGear : 大家好 我也是等別人carry的海猴 吱吱 02/28 21:16
11F:推 EXZUSIC : 海猴不是wot亞服叫SEA服嗎 所以稱海 02/28 21:19
12F:推 qallen : wot sea服改asia很久了… 02/28 21:36
13F:→ disciple2 : 大家好 我是海猴 湯湯 請看我帶賽的各位多多指教 02/28 21:37
14F:推 robin5339 : 本文開放海猴自介 吱吱 02/28 21:42
15F:推 enchyi : 要自稱海猴的請貼出ID已供海猴協會認證 02/28 22:02
16F:→ disciple2 : 真的要貼嗎?@@雖然不怕被檢驗(? 02/28 22:04
17F:推 kiwiQazx : 以前戰車世界還是用sea這個伺服器時猴子就會被稱為 02/28 22:28
18F:→ kiwiQazx : 海猴了 02/28 22:28
19F:推 YomiIsayama : 吱吱 02/28 22:41
20F:推 NerVGear : 我最不怕檢驗了 受過海猴協會最高認定 02/28 22:44
21F:推 jimmy80727 : 奈特: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睪丸(誤 02/28 23:04
22F:推 Thatman1824 : 猴子是WOT時代的用語,到了海上叫海猴,就這樣 02/28 23:10
23F:→ Thatman1824 : 沒那麼多學問 02/28 23:11
24F:→ AxelSergei : 海猴從SEA時代就有了 02/28 23:32
25F:→ apple00 : 怎麼沒有天猴? 02/28 23:33
26F:推 USSMontana : 猴子報道,7天內均傷0,勝率0,猴翻天,吱吱 02/29 00:01
27F:→ hitlerx : 因為沒有WOWP啊 不然就有空猴了 02/29 00:03
28F:推 vergilmir : 就之前WOT 爛到連猴子來開都開的比較強,WOWS就加海 02/29 00:19
29F:→ kai0716 : 我一直以為猴子說是來自聽不懂人話的玩家(靈長類) 02/29 00:31
30F:推 grayoasis : 從日片海猿來的 02/29 10:04
31F:→ ppnalan : 海猴就是海上猴子 只是湊巧也是這生物的稱呼霸惹 02/29 12:50
32F:推 huanvdn : 坐等星際猴 02/29 14:33
33F:→ wahdee : 相比開場把船開邊線角落玩家 確實覺得猴子還比較強 02/29 15:20
34F:推 YomiIsayama : 沒有魚雷的猴子至少可以幫你分攤砲火 02/29 16:24
35F:→ YomiIsayama : 沒魚雷的猴子=正分 開場邊線=0分 有魚雷的猴子=負分 02/29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