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gaming 板


LINE

海猴這名詞到底怎麼來的? 我跟有養魚經驗的談到這個遊戲 他說海猴是一種用來餵養高級魚的水生動物 可當飼料 像網址的東西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liwd2111/post/1313788828 引申過來就是技術好的人的飼料 變成對方的經驗值! 使得敵人可快速練船艦、船長 我覺得非常有道理耶 應該原本是的意思吧? 結果現在大家都誤會是陸地上的猴子 在海上叫作海猴 這樣以後自我謙虛時要吱吱叫 還是有其它正確的叫聲阿 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112.2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6664110.A.9C5.html
1F:推 yankeefat : 剛剛不是在小威那邊問過? 02/28 20:56
我想在PTT也聊一下吼 小威說陸上不會開車的叫猴子 到了海上不會開船 所以叫作海猴
2F:推 HcaS : 本來就猴子阿= = 02/28 20:58
3F:→ utamaru : 你好我是海猴 吱吱 02/28 20:59
4F:→ smokerog : 到了PTT 變成高手的自謙辭了QQ 02/28 21:01
感覺 大家都吱吱一下 就好歡樂阿 :)
5F:推 moelin2007 : 不就是這個嘛http://0rz.tw/5Hh9D 02/28 21:09
這圖片的海猴看起來好強喔 哈哈 ※ 編輯: michael00316 (1.174.112.224), 02/28/2016 21:11:36
6F:推 Neight : 大家好 我是海猴 奈特 請各位高玩多多指教 02/28 21:15
7F:推 pain0 : 雖然有海猴這種東西但這詞是從wot形容noob為猴而來 02/28 21:15
8F:→ pain0 : 。轉到wows在海上自然就變成海猴。 02/28 21:15
9F:推 doroneko : 樓上海猴部 空母組組長 -w- 吱! 02/28 21:16
10F:推 NerVGear : 大家好 我也是等別人carry的海猴 吱吱 02/28 21:16
11F:推 EXZUSIC : 海猴不是wot亞服叫SEA服嗎 所以稱海 02/28 21:19
12F:推 qallen : wot sea服改asia很久了… 02/28 21:36
13F:→ disciple2 : 大家好 我是海猴 湯湯 請看我帶賽的各位多多指教 02/28 21:37
14F:推 robin5339 : 本文開放海猴自介 吱吱 02/28 21:42
15F:推 enchyi : 要自稱海猴的請貼出ID已供海猴協會認證 02/28 22:02
16F:→ disciple2 : 真的要貼嗎?@@雖然不怕被檢驗(? 02/28 22:04
17F:推 kiwiQazx : 以前戰車世界還是用sea這個伺服器時猴子就會被稱為 02/28 22:28
18F:→ kiwiQazx : 海猴了 02/28 22:28
19F:推 YomiIsayama : 吱吱 02/28 22:41
20F:推 NerVGear : 我最不怕檢驗了 受過海猴協會最高認定 02/28 22:44
21F:推 jimmy80727 : 奈特: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睪丸(誤 02/28 23:04
22F:推 Thatman1824 : 猴子是WOT時代的用語,到了海上叫海猴,就這樣 02/28 23:10
23F:→ Thatman1824 : 沒那麼多學問 02/28 23:11
24F:→ AxelSergei : 海猴從SEA時代就有了 02/28 23:32
25F:→ apple00 : 怎麼沒有天猴? 02/28 23:33
26F:推 USSMontana : 猴子報道,7天內均傷0,勝率0,猴翻天,吱吱 02/29 00:01
27F:→ hitlerx : 因為沒有WOWP啊 不然就有空猴了 02/29 00:03
28F:推 vergilmir : 就之前WOT 爛到連猴子來開都開的比較強,WOWS就加海 02/29 00:19
29F:→ kai0716 : 我一直以為猴子說是來自聽不懂人話的玩家(靈長類) 02/29 00:31
30F:推 grayoasis : 從日片海猿來的 02/29 10:04
31F:→ ppnalan : 海猴就是海上猴子 只是湊巧也是這生物的稱呼霸惹 02/29 12:50
32F:推 huanvdn : 坐等星際猴 02/29 14:33
33F:→ wahdee : 相比開場把船開邊線角落玩家 確實覺得猴子還比較強 02/29 15:20
34F:推 YomiIsayama : 沒有魚雷的猴子至少可以幫你分攤砲火 02/29 16:24
35F:→ YomiIsayama : 沒魚雷的猴子=正分 開場邊線=0分 有魚雷的猴子=負分 02/29 16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