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gaming 板


LINE

http://i.imgur.com/fuO68D2.jpg T1:Orlan T2:Novik T3:Bogatyr T4:Svetlana T5:Kirov T6:Budyonny T7:Shchors T8:Chapaev T9:Dmitry Donskoy T10:Moscow 情報來源:X服官方twitter ------- 轉自巴哈 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21052&snA=5710&tnum=4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90.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5894545.A.28B.html ※ 編輯: racksold (223.137.190.26), 02/19/2016 23:09:34
1F:→ USSMontana : 已退坑無感 02/19 23:11
2F:→ USSMontana : 反正看祖國史實152都能屌打一堆人,架空203還得了 02/19 23:11
3F:→ enricofermi : 那台不只203喔 TX那台是305喔www 02/19 23:15
4F:推 ray1478953 : 你什麼時候產生了架空是20.3的錯覺了 02/19 23:17
5F:→ ray1478953 : 30.5戰巡 或是核導彈巡洋艦 選擇吧! 02/19 23:18
6F:推 yankeefat : 我們需要阿拉斯加!!重複一次!我們需要阿拉斯加!! 02/19 23:21
7F:推 robin5339 : 核導彈! 02/19 23:23
8F:推 enricofermi : WG:你們已經有德梅因了 閃一邊去(菸) 02/19 23:23
9F:→ enricofermi : TX那台主副武裝都跟阿拉斯加一樣阿 02/19 23:24
10F:推 Becuzlove : 30.5是甚麼鬼 WG你會不會太過份啦!! 02/19 23:32
11F:→ kira925 : 因為人家是祖國好棒棒 你們這些滾邊去 02/19 23:33
12F:推 Silverdawn : 蘇俄的特色就是OP 02/19 23:34
13F:推 CHISN : https://goo.gl/nUaN8s 這台? 02/19 23:47
14F:推 enricofermi : 其實這台放TX是合理的 畢竟Alaska算是在Baltimore 02/19 23:47
15F:→ enricofermi : 之後的船 也是戰時完成的(反而德梅因是戰後船) 02/19 23:47
16F:→ enricofermi : 不合理的點就只是他放在祖國線... 02/19 23:47
17F:→ lsslss : https://goo.gl/ILVRxf 02/19 23:52
18F:→ Silverdawn : 美國有造出來的船不用放 但祖國圖紙船就很猛 02/19 23:58
19F:→ airasuka : WG: 所有的圖紙船都很猛(X) 02/19 23:59
20F:→ airasuka : 祖國的圖紙船都很猛(O) 02/19 23:59
21F:推 Pegasus99 : 假如真的是樓上的數據的話真的好棒棒了 不過這艘太 02/20 00:00
22F:→ Pegasus99 : 大艘了應該不是XD 02/20 00:01
23F:推 ray1478953 : 不合理的是T8還是輕巡 T10就變成戰巡了 02/20 00:01
24F:→ Pegasus99 : 巴爾蒂摩級也才200多M 這艘270啊XD 02/20 00:02
25F:→ Pegasus99 : 簡單來說是大和的大小 02/20 00:03
26F:推 kevin4201153: 以後只玩祖國線啦~有夠op的 02/20 00:12
27F:推 enricofermi : 阿拉斯加做出來也才接近250m 只能說祖國圖紙無敵 02/20 00:14
28F:推 M1004218 : http://goo.gl/ONqX6F 02/20 00:16
29F:→ Silverdawn : 我很好奇俄服玩家有這麼愛國? 02/20 00:16
30F:→ M1004218 : 對岸玩家整理出來的蘇聯船 02/20 00:16
31F:→ M1004218 : 基本上有造出來的戰艦幾乎是帝俄時代到革命初 02/20 00:17
32F:→ M1004218 : 巡洋跟驅逐在30年代是有海軍強化造艦跟各式外購租 02/20 00:18
33F:→ M1004218 : 借 02/20 00:18
34F:→ M1004218 : 像是被魯德爾一發炸成兩截的戰艦馬拉跟金剛同期 02/20 00:19
35F:→ M1004218 : 但是馬拉是戰列艦,同樣都經過現代化改造… 02/20 00:20
36F:推 M1004218 : 結果薄皮戰巡的金剛級大活躍,跟美帝戰艦互毆被各 02/20 00:23
37F:→ M1004218 : 式轟炸都沒這麼慘,就知道史實祖國船有多糞 02/20 00:23
38F:→ airasuka : 再次強調 史實的祖國船除了北海補給航線跟波羅的海 02/20 00:26
39F:推 M1004218 : 三零年代末是有造蘇聯級戰艦喇,但是戰後才完成( 02/20 00:26
40F:→ M1004218 : 建造約10年) 下造船廠唯一的目的是空出位置造新艦 02/20 00:26
41F:→ M1004218 : ,然後直接拆掉… 02/20 00:26
42F:推 enricofermi : 祖國史實船都很糞啊 你看這精美的T6最糞 02/20 00:26
43F:→ airasuka : 的通商破壞(SS)之外..海軍幾乎都被德軍炸沉在港內 02/20 00:26
44F:→ airasuka : 或是自爆,太平洋艦隊的實力日軍連甩都不甩.... 02/20 00:27
45F:推 ray1478953 : 糞不糞不重要 是親兒子就夠了 02/20 00:28
46F:推 enricofermi : 祖國船威猛的都是:別人的船(毛馬哈) 時光機船(超 02/20 00:28
47F:→ enricofermi : 棒棒號) 紙船(好棒棒號) 02/20 00:28
48F:推 M1004218 : 說真的,拿那票老式戰艦去跟聯合艦隊互毆,是有多想 02/20 00:30
49F:→ M1004218 : 看大和級開無雙啊… 02/20 00:30
50F:推 robin5339 : 以後只玩祖國線+1 02/20 00:30
51F:→ airasuka : 基本上蘇聯二戰中沒有打過中大型海戰 02/20 00:31
52F:→ M1004218 : 說不定水雷戰隊再重新上演對馬海峽戰役… 02/20 00:31
53F:→ M1004218 : 蘇聯海軍在二戰最有名的就是單艦轚殺最多人w 02/20 00:32
54F:→ airasuka : 那是潛艇打商船啊 算是通商破壞 02/20 00:33
55F:→ M1004218 : 某艘倒楣的郵輪被SS轚沉,約一萬人去龍宮… 02/20 00:33
56F:→ M1004218 : 跟美帝單艦最大噸位轚殺(信濃)相比,整個low掉w 02/20 00:35
57F:推 wellwest : 哥認為以後wows只需保留祖國線,其餘一律退出 02/20 00:43
58F:推 USSMontana : 不不不,我不是針對美國 02/20 00:45
59F:→ USSMontana : 我是說,其他國家的戰艦,都是垃圾 02/20 00:45
60F:→ supa64 : 如果真的照科技這樣搞美國跟日本以及德國又可以多船 02/20 00:46
61F:→ supa64 : 分別是B-65+阿拉斯加+德意志或是D級裝甲P及裝甲艦 02/20 00:47
62F:推 Pegasus99 : 之前有說德意志塞進BB線裡 所以戰巡大概不會出現在 02/20 00:49
63F:→ Pegasus99 : 巡洋線內(當然祖國是無限可能的) 02/20 00:49
64F:推 Silverdawn : WG開發原則第一條:祖國不受以下原則限制 02/20 00:55
65F:推 enricofermi : 祖國巡洋都被放進DD線了 BC進巡洋線也只是剛好而已w 02/20 00:57
66F:→ enricofermi : ww 02/20 00:57
67F:推 gto01409 : 以後都玩好棒棒祖國號 其它國不用玩了 02/20 01:25
68F:推 evaq : 有人可以解釋下以退坑還一直推文留言是啥心態?? 02/20 01:56
69F:→ evaq : 這是哪門子的無感 真無感的話連回都懶的回呵呵 02/20 01:57
70F:→ supa64 : 只要祖國不要把德國T7的案例放到T9-10我沒意見..... 02/20 02:08
71F:→ supa64 : 也就是把10吋砲放到9-10.........(那我絕對惱羞 02/20 02:09
72F:推 robin5339 : 說真的我還挺想玩導彈的 XD 02/20 02:09
73F:→ supa64 : 話說.....203x12我還能接受.10吋砲等級X12.吃X啦 02/20 02:11
74F:推 HcaS : 這樣應該DM降階.TX USN放Alaska還差不多!! 02/20 02:12
75F:→ supa64 : 棍.當我NF沒開過俄國船嗎. Maxim Gorki的10吋好歹 02/20 02:12
76F:→ supa64 : 我也開過好不好 02/20 02:13
77F:→ supa64 : 官方擺爛程度太誇張........船名亂用(眼神死 02/20 02:14
78F:推 losmith : 前幾天不就說了買非蘇系金船也是會被蘇系虐了嗎? XD 02/20 02:41
79F:推 robin5339 : 所以說已經買北宅的.. 02/20 02:48
80F:推 bill50514 : 基洛夫放五階太無恥了吧 古鷹.奧馬哈:幹 是未來戰艦 02/20 03:17
81F:推 bill50514 : 五階 八階都整整晚十年出現的船 真是太好了 02/20 03:19
82F:→ mkie123 : WG:恥? 02/20 03:32
83F:→ lsslss : 此Kirov非彼Kirov https://goo.gl/T4EaH3 02/20 03:37
84F:推 AzureArcana : gamemodels3d 有超測資料了 是3X3 220mm 02/20 03:39
85F:→ AzureArcana : 先丟幾張TX的圖上來 明天有空再整理 02/20 03:40
86F:推 AzureArcana : http://imgur.com/a/P22GA 02/20 03:48
87F:→ supa64 : ........官方真的傻了 02/20 04:04
88F:→ freezeraven : 你拿台BB來說這個是CA嗎 XDDD 02/20 04:33
89F:推 HcaS : 我大蘇維埃完美無暇.壓迫眾生!! For Mother Russia! 02/20 04:53
90F:推 hitlerx : 基洛夫不是空艇嗎(誤 02/20 08:13
91F:推 tabris0122 : 我月初就介紹過那艘66計畫了 搞不好以那艘數據來看 02/20 09:13
92F:→ tabris0122 : WG還覺得他們設定的很節制了 02/20 09:13
93F:推 bill50514 : l大 我當然知道是那一艘 可是她是1935下水 1938服役 02/20 09:50
94F:→ bill50514 : 古鷹1926 奧馬哈1923 只說晚十年很客氣了XD 02/20 09:53
95F:→ USSMontana : 不不不,官方沒有傻,正常發揮而已 02/20 11:19
96F:推 gametv : 我要報復社會轉玩祖國線了,期待基洛夫級~~~ 02/20 11:32
97F:噓 doomhammer : No complain, join the Navy! 02/20 12:13
98F:噓 Lirael : 所以我說那個一航戰什麼時候 02/20 14:52
99F:→ ivery2266 : 祖國好棒棒,屌打美日巡! 02/20 19:00
100F:推 chyou2003 : 圖紙艦都很強? 萌大奶表示.... 02/22 11:05
101F:→ elmotze : 460砲打壞行情 02/22 12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