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gbydog (神秘兮兮神經病)
看板Wargaming
標題[問題] KV-1的122mm
時間Thu Feb 18 22:59:43 2016
請問是不是以打中就好
打HD 15x~
打MT 也差不多
還是有甚麼更好的打法呢?
本來以為有小教主的威力
ps.日本重坦真強 一砲就被轟死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58.9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rgaming/M.1455807587.A.78C.html
1F:→ Bihrava : HD是指高畫質嗎 02/18 23:05
2F:→ a25172366 : 就是用HE洗吧,我那個年代啦,日HT出了還沒玩過 02/18 23:07
3F:推 MT12 : 打HD... 02/18 23:27
4F:推 pal42204 : 打裝甲薄弱的地方效果會比較好 02/18 23:40
5F:推 apple00 : 側面好ㄘ 02/18 23:54
6F:→ s30431 : 通常傷害1XX表示位置打對但打不穿 02/19 00:01
7F:→ goldensnitch: 專門上金打OI-E的臉用 打MT小車還是57mm好用 02/19 00:31
8F:→ goldensnitch: 跟其他重坦伸縮對炮就用剩下那管炮 02/19 00:31
9F:推 EXZUSIC : 下有日重的現在 85沒人權了 122實在 02/19 06:53
10F:推 wix3000 : 打PZ4打穿直接秒殺 以前爬5階都很怕這管122 02/19 09:16
11F:→ dogbydog : pz很難穿耶 02/19 12:03
12F:推 apple00 : 金穿160連oi奶頭都打不穿 上六階怎模活 02/19 12:05
13F:→ apple00 : 只能用122了... 02/19 12:06
14F:→ dogbydog : 還想請問要怎樣擺角 我常常頭出去腿就被打斷了 02/19 14:29
15F:→ dogbydog : 頭跟砲彈來向有角度會彈,但是想打正面轉過去就會被 02/19 14:30
16F:→ dogbydog : 穿。頗傷腦筋 02/19 14:30
17F:→ goldensnitch: 通常就炮管不超過履帶 固定這姿勢將炮管對準來彈方 02/19 14:55
18F:→ goldensnitch: 不然就逆擺 找個掩體藏正面 斜斜倒車出去打一炮縮回 02/19 14:56
21F:→ goldensnitch: 12分後有擺角教學 新手就從頭看一遍吧 02/19 15:24
22F:→ s30431 : Pz4H不要打側邊,有側裙減傷,要秒殺要打頭 02/19 15:46
23F:→ dogbydog : 謝謝連結 幫助很大 02/20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