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zerkatze (裝甲貓)
看板WoT
標題[心得] 還想說WoT越做越進步了.........
時間Sun Jun 2 14:30:30 2013
今天下午開著我的KV-1在原野上奔馳
免不了招來一堆砲彈
在經過起伏的地面時
我的椅子也跟著搖晃起來
"啊!要是在真的戰車裡面的話 想必就是這樣的情況吧!"
後來車子停下來 椅子卻還在遙
..........ㄟ..........不對 是地震................
最後想請問一下
replay檔要從哪裡看呀?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3.227.119
1F:推 condition0 :關遊戲看 06/02 14:31
2F:→ condition0 :夏卡大這可以列入Q&A~ 我一開始也找超久= = 06/02 14:32
3F:推 GilGalad :你的遊戲安裝資料夾裡有一個叫replays的資料夾 那就 06/02 14:32
4F:→ aa00245 :wot資料夾裡面有一個"replays" 點開用戰車世界開 06/02 14:32
5F:→ GilGalad :是了 O_O 06/02 14:32
6F:→ condition0 :突然發現有 Q39 06/02 14:32
7F:→ condition0 :問問題可以先看一下置底唷~ 06/02 14:33
8F:推 r0930 :有笑有推wwwwwww 06/02 14:35
9F:推 hemisofia :有玩過星海跟wc3的應該找replay路徑不難才對?比較怕 06/02 14:53
10F:→ hemisofia :的是沒勾選replay存檔選項吧 06/02 14:53
11F:→ vt1009 :不只吧 你的螢幕桌子也在搖 你可能會想攝影機補正怎 06/02 14:54
12F:→ vt1009 :安裝上去了 畫面超會搖的勒~~~~ 06/02 14:54
13F:推 JOHNJJ :我剛剛地震的時候跑去開門XD 回來駕駛被打死........ 06/02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