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mer81492 (該隱)
看板WoT
標題[招募] UGT校園電競大賽 徵中原大學隊友
時間Sun Jun 2 06:11:13 2013
UGT校園電競大賽連結 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UGT
因為這比賽需要同校才能組隊 所以上來徵求"中原大學"的隊友(應屆畢業生可)
既然要打比賽就要認真點打 只是想隨便玩玩的就請別嘗試了
比賽車輛以T6為上限
希望能徵求到有
Hellcat KV-1S Cromwell VK3601 SU-100 TOG-2
(比賽時應該已改8.6 砲車待觀察)
至少有其中2台100%組員 也願意花點時間配和練習的隊友
有意願的朋友 歡迎站內信連絡
--
1F:推 Kirschmaple:要是我是你的話我會崩潰到嫌棄自己Q口Q11/08 23:36
2F:推 WMWMWMWM: 然後把自己賣掉11/08 23:37
3F:→ WMWMWMWM:=================以下開放競標一樓====================11/08 23:38
4F:推 kick:我出五隻蟑螂買一樓11/08 23:40
5F:推 a33356:五樓出七隻!11/08 23:43
6F:推 Kirschmaple:四五樓你們的言論讓我好心寒 我什麼時候變這麼廉價啊!11/08 23:4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11.48
7F:推 cklppt :居然有TOG XDDD 06/02 07:22
8F:推 remix7 :TOG拿來封橋的嗎(誤 06/02 07:40
9F:推 hitlerx :TOOOOOOOOOOOOOOOOOOG!!! 06/02 08:02
10F:推 m339606 :看到TOG還不知道是哪台,去G一下看到香腸狀就知道... 06/02 08:32
11F:推 PetrolBomb :我只有一台BISON.... 06/02 09:06
12F:推 KEI1130 :TOG... 現在很少在戰場上看到TOG了~ 06/02 10:02
13F:推 Pegasus99 :TOOOOOOOOOOOOOOG (象形字) 06/02 10:11
14F:推 deathtrowa :T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G!!!!!!! 06/02 11:21
15F:推 OnlyTD :T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G!!!!!!!!!!! 06/02 12:19
16F:推 johnny10724 :T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G==33 06/02 13:17
17F:推 JOHNJJ :龍舟 校車 06/02 13:58
18F:→ hsinhanchu :基本上T6就是KV1S配T50,其他車沒用的 06/02 14:46
19F:推 forever9801 :8.6之後KV1S砲變更準其他人都不用混拉!! 06/02 15:30
20F:推 sisko196 :建議準備KV-1S、T50就好,頂多準備個SPG 06/02 15:41
21F:推 condition0 :sisko 直播找你 06/02 15:41
22F:推 sisko196 :羅喵台?? 06/02 15:45
23F:推 holypaul :6階 KV-1S OOOOOPPPP 06/02 16:07
24F:推 forever9801 :如果全六階意思是能帶GWP上場嗎XD 06/02 17:19
25F:推 sisko196 :全GWP就出全T50輕鬆破解啊XDDDD 06/02 17:33
26F:→ OnlyTD :T50海 06/02 17:41
27F:推 carsten1kimo:我中原 只有su-100 06/03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