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y5555 (我不是56 看清楚!)
看板WoT
標題[問題] 請問T21怎麼去駕駛.....
時間Wed Apr 24 22:39:26 2013
前幾天終於熬過了超血尿M7
點到了T21 他是LT
但是分房一整個讓我哭哭 不是9階就10階
就好像你只有3mm 但是對面舉起來是300cm
連抓SPG根本都有困難
除了跑來跑去開光 好像就沒捨用了 根本高級38na
但是跑得又不是頂快
有人開發過他的玩法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18.230
1F:推 iamscholar :碰到更高階的就只能佔旗 開光 設屁股 04/24 22:42
2F:推 holypaul :M7超好玩的 那裡血尿了>"< 04/24 22:43
3F:推 ronlai :在場上遇到T21都覺得 好討厭啊 又快又痛orz 04/24 22:44
4F:→ Pegasus99 :會覺得M7血尿的不太適合玩輕坦... 04/24 22:45
5F:推 holypaul :反正這條線後面是中坦跟重坦? 04/24 22:46
6F:推 splong :這台最近入手玩了20場左右,一開始就近頂車(差履帶) 04/24 22:48
7F:→ splong :在T9/10場如果你跟我一樣成員沒技能那真的很慘 04/24 22:49
8F:→ splong :隨便一台中坦就能把你送回家了 04/24 22:50
9F:→ splong :如果有技能的話還能passive scout 04/24 22:51
10F:推 splong :在T7/T8場還不錯用,m1a2機關槍還堪用(帶一點金彈) 04/24 22:54
11F:→ splong :開場點不錯的話可以稍微開光就退回來 04/24 22:55
12F:→ splong :做反敵方scout/當中坦火力支援 04/24 22:56
13F:→ splong :重點是不要作自殺肉偵,活到最後這台車的機動力 04/24 22:56
14F:→ splong :加上堪用的火力在遊戲中後段很好用 04/24 22:56
15F:推 splong :M7相比M5跟T21真的是輕鬆太多了...XD 04/24 23:01
16F:→ splong :T21只能當作T71出來之前最後的痛苦試煉了..唉 04/24 23:02
17F:推 abc12812 :T21戰場上遇到的感覺蠻不錯的 反觀12t 04/24 23:02
18F:推 splong :T21的問題是砲穿深太不足了,金彈也只有177 04/24 23:06
19F:推 splong :而且車身大...一般評價就是弱化版M24 04/24 23:09
20F:→ batterykugua:比隔壁Chaffee弱上一截 移動中打人準度較差 04/24 23:13
21F:推 abc12812 :升上T71的機關炮之後會爽死... 04/24 23:17
22F:推 mondale :M7一開始覺得很坑 但上手以後猥瑣到不行 04/25 00:09
23F:→ mondale :加上是中坦所以戰場配對比較友善, 上T21難過不意外阿 04/25 00:10
24F:推 mifei :不去適應T21的話 後面T71可能會玩不起來 04/25 01:52
25F:→ mifei :T21體積太大 隱蔽普通 機動偵查會比較困難 04/25 01:53
26F:→ mifei :不過T21能玩上手的話 T71會過很爽 04/25 01:54
27F:→ DamnIAmSucks:你如果覺得M7血尿的話代表你根本不會玩輕坦 04/25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