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far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vaca01 (ss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Re: 東北戰略:板上很少討論朝鮮戰爭的文章 : 時間: Fri Jul 14 10:15:01 2006 : : ※ 引述《armed (傷心豈止息夫人)》之銘言: : : ※ 引述《vaca01 (ss)》之銘言: : : : ^^^^^^^^^ : : : 不好意思 不知道你看不看得懂這幾個字 : : 劣等生第二次,請問1949年艾奇遜畫的美國西太防線是怎麼畫的? : : 北韓發第一槍中共去擦屁股,蘇聯出了個航空軍以外還需要管朝鮮 : : 甚麼? : : 2870篇: : : 之後麥克阿瑟衝過38線誓滅北韓不干休以後,當然蘇中兩國就會擔心 : 會不會美國不打算停在這?杜魯門跟麥克阿瑟的底限在哪,史毛在1950 : 年10月又怎麼會知道?我想這是你事後諸葛吧. : : : 高材生開始自打嘴巴了... : : : : ^^^^ : : : 不知道你為什麼山掉我的推文 我的意思是全中國 : : 人家就只說半個東北,你可以推導成全中國,刪你推文是怕你這個連國字 : : 都寫不囫圇的劣等生丟臉. : : : 杜魯門是政治家 不是軍事家 : ^^^^^^ : : 那就沒辦法了,對1950年代的共產黨而言,他們只認識政治是不流血的戰爭, : : 戰爭是流血的政治.要分的這麼清楚對他們來說是不可想像的. : : 原來杜魯門是共產黨....真是大八卦...高材生 : : : : 你不能叫他像個軍人依樣一直進攻 : : 當然不可能一直進攻,但是停止的界線在哪?是鴨綠江邊還是松花江畔? : : 如果拿下遼東半島,依靠美國雄厚的海空力量直接從日本以海路補給,從而 : : 在遼南維持一支守軍,比如說對這一帶地形很熟的52軍,那真的會比運補西 : : 柏林更困難嗎? : : 你絕得聯合國會同意佔領嗎? : : 韓國 跟 德國 都是聯合國討論過後 設定佔領區的 : : 俄國擁有否決權 你絕得這法案會通過嗎? : : 還高材生勒.. : : : : 你還是沒搞清楚 我在跟y同學講的是美國現在住在伊拉克部隊 : : : 請搞清楚在來 高材生 : : 搞不清楚的人是你,每次都天外飛來一筆,美國現在為何會有駐軍在 : : 伊拉克?是怎麼開始有的?這個故事都一半開始的嗎?你這個連字都選 : : 不對的劣等生,還是回去多讀點書再來丟臉吧. : : : 1968年才開始簽署核武禁擴散條約 : : 最好是美國能像伊拉克戰前一樣佔領 : : 喔 對了 當初好像沒有蓋達 沒有911 : : 還有 我跟Y再討論戰後 你這高材生 情況都搞不清楚還硬要扯 : : : : 文章讀一下再回吧 高材生 搞不清楚狀況 : : : 我跟y再說戰後 你在說戰前 : : 沒有戰前哪來戰後?我看該改叫你大白了,邏輯關係如此不清楚. : : 高材生 人家都討論到佔領對民意的影響 : : 你這ET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: : : : 還有阿 小白小白的叫就是顯示你很強嗎? : : : 還大腦重度纖維化勒 高材生 : : 我都馬在描述事實,你應該是大腦徹底纖維化了才有辦法連西柏林的位置 : : 都搞錯. : : 喔 那把圍堵政策搞錯的不就是水腦了? : : -- :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70.49.25.153 : 推 Waffen:和總書記交手是要有毅力滴,兩位的用詞也該注意一下了。 07/14 10:24 : → savvik:這不是和總書記交手,沒幾斤幾兩連交手都不算, 那叫羞辱 07/14 10:26 : → Waffen:討論問題變成嘴砲亂戰就沒意思了。 07/14 10:26 : → savvik:難得看到比刺刀更強的東西,這個不看看可惜 07/14 10:27 : → savvik:嘴砲亂戰是兩方都要用嘴砲亂戰才成立 07/14 10:29 : → savvik:單方面的屠殺不叫亂戰, 早些時候我們叫做勦小白 07/14 10:30 : 推 vaca01:樓上回一篇有水準的來看看吧 小白小白的叫 看熱鬧就看熱鬧 07/14 10:31 : 推 Waffen:小白,腦部纖維,水腦等名言都出現,離亂戰也不遠了吧ꄠ 07/14 10:30 : → vaca01:幫什麼腔 07/14 10:32 : 推 savvik:那你自己有『有水準』的東西嘛? 亂搞的最大特色就是 07/14 10:36 : → savvik:某個話題爛掉了就開始顧左右而言他 07/14 10:36 : → savvik:還有最厲害的招式就是『嗆趴數』,就你寫的東西有水準?:P 07/14 10:37 : 推 vaca01:有本是就回文 別躲在推文裡面放完冷箭就烙跑 07/14 10:37 : 推 savvik:推文是光明正大的放冷箭啊, 又不是不把自己名號亮出來:P 07/14 10:39 : 推 vaca01:老話一句 有本是就回文 別躲在推文裡 07/14 10:41 : → savvik:那麼有閒的話, 你就好好解釋人海戰術與俘虜多到收不完 07/14 10:41 : → savvik:別逃啊, 記得喔, 那都是你自己講的 07/14 10:42 : → savvik:連正文你都在逃避話題了, 那麼就算大家都加入你還不是會逃 07/14 10:42 : → vaca01:你要戰先回文 像個男人 別婆婆媽媽的 07/14 10:42 : → savvik:你先好好回覆別人的問題吧, 用這種詞挑釁一點用都沒有 07/14 10:43 : 推 plamc:急什麼 就是要有人不怕死讓刀帥戳刺才精彩啊:P 07/14 10:44 : 推 savvik:大菜上場以前要來點小菜嘛:P 07/14 10:45 : 推 vaca01:老話一句 有本是就回文 別躲在推文裡 07/14 10:46 : 推 tingan:刀帥戳完再請曼帥絞個肉嗎 XD 07/14 11:17 : → savvik:別讓我對肉類食品反胃XD 07/14 11:18 啊~~我就回文吧(  ̄ c ̄)y▂ξ 這樣就不是放冷箭了吧。 我不知道你對armed有多瞭解啦? 不過刺刀元帥和總書記兩個稱號可是大家公認的 總書記是指人家對中國共產黨的歷史非常熟悉和瞭解。 刺刀元帥是指他非常推崇共軍的刺刀戰術,就連筆戰也像拼刺刀一樣激烈勇猛。 所以你要跟他吵共軍,你嘛秤秤自己幾兩重。 總之,自己好好保重,不過適可而止啊。 別像tingan說的,刀帥後面還有曼帥,那就很血腥了。 --- 話說,B版主叫我大行顯皇帝,那我的發言豈不是成了大行皇帝遺詔?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9.151
1F:推 vaca01:你這篇回文跟戰史有什麼干係? 不用我說 自D吧 07/14 12:09
2F:推 hardcore:樓上不知道在嗆啥? 07/14 12:22
3F:推 savvik:反正詞窮了就到處亂嗆 07/14 12:27
4F:推 vaca01:S出現了 我在等你回文 別只會躲在這裡 07/14 12:29
5F:推 tingan:我想樓上還是先證明你的中國共產黨史勝過刀帥 軍事了解程度 07/14 12:33
6F:→ tingan:勝過曼帥吧 07/14 12:33
7F:推 vaca01:你要戰就回文 別只會在這邊虎假虎威 07/14 12:34
8F:推 hardcore:= ="雖然這是戰史版,但不是戰版~ 07/14 12:39
9F:推 MilchFlasche:有些人總是堅持形式上的小細節。有這種堅持或許就可 07/14 12:47
10F:→ MilchFlasche:以說明為什麼可以一直扯到現在了。 07/14 12:47
11F:推 pursuistmi:yeh67完全達成目的,只可惜版上文多,卻多不成章... 07/14 12:52
12F:推 savvik:議長大人, 是大行顯皇帝遺詔 07/14 13:06
13F:推 yeh67:配合本月本板主題:近代戰爭中的後勤和補給 07/14 13:06
14F:推 Attemborough:原來大家都喜歡看一面倒的屠殺啊 =.-|| 07/14 13:57
15F:推 syucha:平生不識曼刀帥 便稱鄉民也枉然XD 07/14 13:59
16F:推 NineGon:在這個版沒有很久,所以對於稱號不是很清楚,敢問曼帥是? 07/14 14:08
17F:→ NineGon:喔,在看到「曼斯坦元帥府」這個詞,小的知道了 07/14 14:10
18F:推 mgr:......一面倒的大屠殺啊= =! 07/14 14:11
19F:推 armed:要去電信展跟武哈記看辣妹了,先不宰人了. 07/14 14:39
20F:推 paulyung:好多老人的名子都出現了........ 07/14 22:23
21F:推 Haussmann:這篇文章好像跟討論無關 07/15 01:48
22F:推 paulyung:怎麼無關? 這是背景介紹懶人包阿。 07/17 02:23
23F:推 yeh67:鬧版 07/17 18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