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sweety (番茄工程師)
看板Wanted
標題[徵求] 午安
時間Sat Jun 27 15:04:22 2026
原潑女36
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英文能力的事情
一直很羨慕有人有一口流利的英文
雖然
上班環境mail也是英文
看的東西也是英文
對外國客戶開會也是講英文 即便講到很破 對方還是很有耐心 大概能聽懂
但總覺得能力不足
有一次我老闆問我是用什麼硬體
他說了中文我真的聽不懂
我就說有英文名字嗎 我們是用wixxxxx
他就說那個中文就是winxxxx
牌子說中文我真的都聽不懂
總之
行動改善才是真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215.2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Wanted/M.1782543864.A.CD2.html
1F:→ s336: 午安 06/28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