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bilee123 (派大仙)
看板WWR
標題[宅寶]靜電男孩!!!
時間Thu Mar 20 18:40:49 2008
最近看到別的板在討論靜電男孩
又讓我重新把靜電男孩拿起來複習
帶著冬天冰冷的氛圍
在電子、弦樂交織之下
淡淡的瞪鞋感
很快就會被融化
失戀特別銷魂啊~
http://www.myspace.com/boyinstatic
--
我有病還是你有病
http://blog.roodo.com/jubilee123
有病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22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