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rstine (親愛的玻唷玻唷~)
站內WWR
標題Re: [跑馬] 你今天伊咿沒??
時間Mon Oct 9 18:26:14 2006
※ 引述《skycreeper (Reset)》之銘言:
: 笑死我了!!!
: 很久沒有跟我亂聊天的的朋友
: 突然丟了句"ㄟ,你最近還在伊咿嗎?"
: 真是太上道了同學!
: 沒錯,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
: 下次我碰到人一定會這樣問
: "你今天伊咿了沒?"
: 這傢伙原本根本不聽搖滾樂
: 當我為了Broken Social Scene瘋狂的時候
: 每天都在到處跟朋友炫燿,不管對方知不知道他們是何許人也
: 逢人就拼命的show off(我好虛榮喔)
: 這個朋友剛好就是那時候,我忙著伊咿的時候,被強迫聽的好女孩
: 結果有一天我朋友黯然的丟了句:我也在聽伊咿那張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qU8Q6bVeRk
: 就是這個啦,伊咿~~
應該是這樣:
咦咿~咦咿~咦咿~咦咿~咦咿~咦咿~咦咿~咦咿
有一次接到銀行的電話
行員聽到我們放的Broken Social Scene
還拐彎抹角地問:
你們在幫別人配音嗎....
害我笑了
--
http://www.wwr.com.tw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1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