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tsiders (ny batteri)
看板WWR
標題Re: [銷魂] 我想要polar
時間Sun Aug 27 15:08:22 2006
※ 引述《illyt (很想說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outsiders (ny batteri)》之銘言:
: : 這張真的很好聽!!!!
: : 剛入手
: : 其實是炫耀文XD
: 炫燿是正常的,
: 但是大大你要說在哪買到的啊?
: 我要聽啦.....
我是在香港購入的!!
不過你可以請小白兔下訂單!!
很快你就可以拿到了!
紙殼摸起來真舒服!!!
喔喔喔喔喔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93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