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dmoon (還有很多要加油的)
看板WWR
標題Re: [ 呆 ] 天空拋岔—The Rescue!
時間Wed Aug 9 13:52:28 2006
※ 引述《christii (用力打一下!!)》之銘言:
: http://www.explosionsinthesky.com/the_rescue.html
: 公佈在官網上!
: 雖然是mp3,但有the Rescue專輯完整下載
: 這裡有最新消息:
: http://www.explosionsinthesky.com/home.php
: 我還在官網照片看到這張恥照!果然還是一樣笨.....
: 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music/christiilin/59.jpg
小的在科辦公室放
有人說很難聽Orz
大王殺? 不殺?
--
↘
| 灰色 控制不住的胡思亂想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我不能一
直賴在裡
面|
P_goldmoo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0.70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