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ar ( 影-蜘蛛網的愛)
看板WWR
標題Re: 大港唱片開板啦!
時間Tue Aug 8 22:30:59 2006
※ 引述《orbis (orbis)》之銘言:
: 感謝大家的支持!
: 版名
: ToaKang
那是啥~
--
> <"
▽ 我得了一種不聽阿霈唱歌就會死掉的病!~~~
╰ >
>> 2006 08 04 阿霈樂團首張全創作專輯 買十張!
http://www.apay.willlin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06.1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