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isuya (伊達楓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[PES2011]0803對戰影片
時間Wed Aug 4 23:37:58 2010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kpixOv7VU0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~
裡面有兩段,
一場是德國 VS 荷蘭,
另外一場是葡萄牙 VS 阿根廷....
感覺還不錯....
尤其是最後用Messi單刀闖進去射門....
好想在世界杯親眼看到啊...QQ
--
十年前,當我還是個在研究所的窮學生的時候,
說了一個笑話,正妹說很難笑,叫我滾。
十年後,我開著名牌跑車身穿西裝戴墨鏡,
講了一個同樣的笑話,正妹說我人好幽默風趣。
是好笑,也是不好笑,矛盾也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30.212
1F:推 dcaesar:推影片一個。光帶球和跑步的姿勢感覺就比2010好很多 08/05 01:02
2F:推 aee5210:為什麼我看完覺得沒啥進步...只是變成新介面...@@" 08/05 01:08
3F:推 Savagey:比賽節奏有變慢 其他好像還好 08/05 01:24
4F:推 sirius426:我覺得物理回饋有變好耶 08/05 11:52
5F:→ skcwebb:可以有fifa的遊戲性 pes的畫面嗎? 08/05 13:43
6F:推 zenga3345678:fifa的遊戲性? WTF? 08/05 14:21
7F:→ fatisuya:我倒是看到對岸的玩家戰翻天XD 08/05 17:31
8F:→ skcwebb:fifa評價比pes好有問題嗎?很多人玩過fifa就沒玩pes了 08/05 18:43
9F:推 zenga3345678:上面這句話反過來說對我而言也是成立的啊lol 08/05 20:26
10F:→ aganqq:沒差啦越多這種人 我就越要堅持pes XD 08/05 21:24
11F:推 cses87254:新的傳球射門系統看起來很不錯 但球還是會黏人 08/05 21:47
12F:→ cses87254:歷代以來令人詬病的地方 裁判應該也沒那麼腦殘了 08/05 21:48
13F:→ cses87254:其他感覺沒有太大變化 08/05 21:48
14F:推 aee5210:或許真的滿多人玩過fifa就沒玩we,但我是反而更期待新的we 08/05 23:16
15F:→ skcwebb:我是因為pes補丁很多所以一直玩pes XD 08/06 00:58
16F:推 wsyu:玩pes後不玩fifa+1 但防守方面pes真的會讓我想摔搖桿... 08/06 10:57
17F:推 joybees:我覺得pes防守還ok 基本上踢過足球就會喜歡pes的遊戲性 08/06 21:23
18F:推 shiyeh:防守還OK? 真的踢過足球的人後防線會自動讓一條路出來給CF 08/07 16:58
19F:→ shiyeh:單刀嗎= = 還是說我沒用修正補丁= =? 08/07 16:59
20F:→ RaXePhOnZeRo:fifa進步很多是事實 雖然不關這個版的事才對XD 08/07 22:25
21F:→ RaXePhOnZeRo:身為玩家 兩個系列都有平均在碰 這是純粹的感想... 08/07 22:27
22F:推 jason112412:真的後衛都跟白癡一樣讓位給CF單刀 08/08 15:08
昨天我用西班牙對俄羅斯....
邊路的Ramos丟球後....
只見對方前鋒一路殺到我的禁區射門....完全沒有人上來補位...
而我也.....來不及手切........
※ 編輯: fatisuya 來自: 111.255.152.217 (08/08 19:06)
23F:推 Bluetyreal:玩PES就在也沒碰過FIFA的也一堆 何來公認FIFA比較好的 08/08 20:03
24F:→ Bluetyreal:說法 更何況是在這個板說這種話 不是更好笑 XD 08/08 20:03
25F:→ fatisuya:誰優誰劣這個話題我從對岸看到這邊.....XD 08/08 21:00
26F:推 MONGA7: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最近這幾代兩個我都有試玩 還是只玩PES 08/08 21:23
27F:推 JasperLo:其實真的愛足球兩款都嘛好玩!! 08/19 22:39
28F:→ KunAguero:pes的防守AI真得是一大敗筆 裁判的判決我已經習慣了.. 09/11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