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ngfanwei (棒球&LIFe!!)
站內WINNING_11
標題[PES2010] 新手幾個小問題
時間Wed Jul 7 15:18:18 2010
昨天剛開始玩這一款遊戲
用搖桿控制
請教幾個小問題
請問大家用手把 控制方向和做出一些動作 是用磨菇還是十字鍵比較好用啊??
控制方向當然是蘑菇方便 可是要做出動作用磨菇又用不出來...
第二個問題 可以懇請版友推薦新手入門好用的招式嗎?? 看了好好多教學影片
都不知道哪幾個真的實用 懇請版有教導了 (希望有對應按鍵教學 阿哩阿兜^^)
最後一個問題 在tranning free kick的練習模式中 沒有辦法選敵對人數嗎??
敵對都只能有守門員嗎?? 另外可以練習PK大戰嗎?? 以上問題 懇請版友指點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50.52.93
1F:推 andybbcx:蘑菇用熟就不會做不出來了阿 07/11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