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de0715 (夜夢襲日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WE10射門問題
時間Thu Mar 4 22:56:41 2010
單刀要射門時,時常用力過度飛出球門,
試過很多次輕按了,可是還是飛走,
是我手殘還是怎麼樣...
力量條都標很高..
麻煩各位高手幫忙解答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89.3
1F:推 ivnscity:換其他隻手把看看@@ 一般來說輕按不會衝太高 03/05 02:39
2F:→ apa9394:最近用X搶球搶出心得 已經能用minanda軍團一場進豪門10球 03/05 12:07
3F:→ apa9394:爽 03/05 12:07
4F:推 ivnscity:minanda軍團XDDDDDDDDDD 那一整隊都是極品阿!!!XDDDDDDDD 03/06 09:47
5F:推 jason0522:可以請a大分享搶球心得嗎?我玩到快摔手把了 03/07 16:24
6F:推 Savagey:2010搶後衛的球比前幾代容易,我還搶過門將 03/08 00:00
7F:→ apa9394:你只要靠近對方球員後 要看準時機按X 就能搶到 03/08 10:22
8F:→ apa9394:連按效果不大 03/08 10:22
9F:→ apa9394:這代傳球角度很重要 被封到角度 要利用時間差傳球 03/08 10:23
10F:推 Makaay:有時候輸給LAG還是會不爽 囧 03/08 22:01
11F:推 jason0522:X是對應到XBOX360的X鍵嗎?就是射門鈕嗎? 03/09 23:54
12F:→ apa9394:我是說PS2手把的X 短傳鍵 03/10 00:11
13F:推 summitstudio:射門鈕在防守的時候會變鏟球吧xD 03/10 09:41
14F:→ apa9394:話說極品 有人有發現更極品的球員嗎 感覺只要掌握護球搶球 03/11 11:51
15F:→ apa9394:已經接近無敵了 嘖嘖 03/11 11:51
16F:推 dcaesar:好想...........跟人玩~~~~~~~~~~~~~~~~~~~~(打滾) 03/11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