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tyreal (狷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Re: 2010 BAL
時間Tue Oct 27 23:11:31 2009
※ 引述《Owusu (123)》之銘言:
: 都沒人討論@@?
: 這一代一開始有辦法第一年就凹到UEFA杯賽嗎
: 我試了幾次 好像都沒辦法
這代什麼都不用說
國家隊數目暴增 除了歐洲球隊以外 其他洲終於有像樣的盃賽可踢
大師聯賽預設五大聯賽 球隊經營可玩性大幅增加(這點應該有學到FIFA)
BAL模式預設五大聯賽 隊友不再像09沒更新前那麼腦殘
除了還是沒有德甲以外 我已經感動到快哭了 我是說真的
玩了那麼多年PES 還沒那麼感動過
我想是因為以前PES除了比賽遊戲性
其他附屬的東西我都已經習慣了不真實沒變化不夠好玩沒授權
這次在這些地方終於有肉眼就能看到的改進
除了感動跟開心 還是感動跟開心
只是這代的傳中是不是太誇張了點
怎麼我隨便傳 就算連過了中線就調中 都還那麼有威脅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68.18
1F:推 kevinken:從6就開始主打角球跟傳中 結果打到2010 還是傳中跟角球 10/27 23:24
2F:→ kevinken:......我還真是不思進步?! 10/27 23:25
3F:→ Bluetyreal:主打角球跟傳中... 聽起來是電腦一直以來在幹的事 XD 10/27 23:30
6F:→ qwd:-patch-06.html 10/27 23:31
7F:推 aee5210:我一直都不會傳中...是按長傳鈕抓適當力道嗎? @@ 10/28 00:17
8F:→ aee5210:我是指斜傳的那種... 還是用L1(LB)+長傳鍵啊? 10/28 00:17
9F:→ Bluetyreal:Q大把我的缺憾都補齊啦!! 樓上我說的是L1+長傳鍵 10/28 00:27
10F:→ Bluetyreal:我以前都很少用這招 但這代發現這招突然變超強.... 10/28 00:28
11F:推 Savagey:這代進攻路線真的很多樣化,我是傳手術刀傳得很爽 10/28 01:36
12F:推 funkyman:抱歉~小弟不大懂~PES跟WE系列差在哪阿~囧 10/28 16:38
13F:推 Schnell:PES=電腦版的WE 10/28 17:04
14F:→ Bluetyreal:是嗎 我一直記得PES是歐版 WE是日版 兩個同代幾乎一樣 10/28 17:51
15F:推 Savagey:PES只是在歐、美上市的時候取的新名字,一開始編號還不同 10/28 18:27
16F:→ Savagey:PES第一代是WE5,現在都統一用年份了 10/28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