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kieyu (Taiwanese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[PES6] ML買人買不到。
時間Thu Jul 23 02:25:29 2009
現在打第四年之前的熱身賽。
俱樂部排名大概到十幾名了,
前幾個賽季下來也有點積蓄,想開始買些大牌球員進來。
手上有十萬出頭P幣,整個夏季轉會一直只攻CR+Kaka+Casillas,
不過整個轉會期都結束了還沒買到他們。
像Casillas原價一萬多不到一萬五,
我都開到三萬了還買不到......
唉~~難道只能繼續拼save load.......
偏偏又手賤把熱身賽排滿,就算save load也要打一場比賽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19.16
1F:推 Schnell:這告訴我們 熱身賽不要排滿...至少要留三個禮拜來操作轉會 07/23 12:48
2F:推 eleec:先推PES6,我也是不肯前進的玩家XD 07/23 22:50
3F:推 Schnell:我也還在玩PES6 @@ 07/24 05:18
4F:推 Savagey:ML的轉會設計真的很鳥,不用S/L根本就玩不下去 07/24 12:32
5F:推 catenaccio:我(PS2版) 休季八周排六場比賽,留兩周S/L 07/27 12:11
6F:→ Xmop:熱身賽踢踢世界明星和歐洲明星就ok了,其他留作SL,能買很多 08/25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