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yenyu (RMgogogo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[WE2009 ]ps2 的op檔
時間Tue Mar 3 16:32:56 2009
最近因為we2009(ps2版)裡面假名球員、球隊太多,
所以去下載了一個實名op檔,可是它是max檔...
也去下載了相關檔案來處理,可惜隨身碟總是讀不到...
不知板上哪位前輩有實名的op檔可提供小弟呢?能記憶卡對copy最好~~
之前我是用xport的~~若是xport檔也歡迎
另外看了skin902大的圖片,可至本板
#17Bpgf9U參考圖片~~(它是pes2008的)
相信we2009也能做到這種地步才對,
不知要如何做才能達到那種境界??先學著做~~
也請賢達人士不吝教導一番~~
--
╭ ◣ 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◢██◣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◣ ◣╦╦╦╦╦╦╮
☆ █ 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m ﹨∕ m╬█▌╬◥╬╬╬╬╬╬╬ ☆ █ █╬╬╬╬╬╬╣
◣ █◢◤ ◢█◣ ◣◢◣ ╰ 皿 ╯╬█▌╬╬ ◢█◣ ◢█◣ ◣ █ █ ◢█◣ ◢█◣
█ ██◣ █◢◤ █◤ ╬ 1 ╬╬█▌╬◢ █◢█ █▄◣ █ █ █ █◢█ █▄◣
◥ ◥ ◥ ◥█◤ ◥ ╬╬╬∕﹨╬╬◥██◤ ◥◤◥ ◥▄█ ◥ █ █ ◥◤◥ ◥▄█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◥█◤──◥ ◥ ─── ◥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38.17
1F:推 apa9394: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03/03 17:14
我是在說中文啊 @@
2F:推 Bleed:我有自己手動改的,不專業但是應該沒錯 03/03 18:36
要如何改,指點一下咩~~
3F:推 kaoyutai:有軟體可以把 MAX 轉成 XPort 的檔긠 03/04 01:37
願大大來指點迷津,洗耳恭聽中 <()>
※ 編輯: luyenyu 來自: 210.240.138.5 (03/04 09:04)
4F:推 apa9394:我的意思是你可以的話 描述清楚問題比較好 03/04 10:15
5F:→ apa9394:另外你說的圖片 也沒有提供連結 不見得別人有看過 03/04 10:16
6F:→ apa9394: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 03/04 10:16
修改後有比較清楚嗎?
7F:推 Bleed:指點一下...就一個一個球員點進去改啊 XD 03/04 11:10
好累啊~~手邊資料也不足@@
8F:推 grapesnake:Max檔我記得可以轉成xport 要去抓3Dmax的exporter 03/04 17:38
9F:→ grapesnake:然後用3Dmax把max檔打開,選export匯出成xport檔吧 03/04 17:38
謝謝指點^^
10F:推 imlin01:去找看看PS2SaveBuilder這玩意!我記得我以前是這樣轉的 03/04 19:28
感謝jone大
※ 編輯: luyenyu 來自: 114.137.139.113 (03/05 22:56)
11F:噓 apa9394:你的口氣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"修改後有比較清楚嗎?" 03/06 11:15
12F:→ apa9394:自以為別人都懂你在說三小 03/06 11:16
13F:→ apa9394:我承認我也是口氣不好的那種 但是我受的了人家指教 03/06 11:17
14F:→ apa9394:你確定你是來問問題的嗎? 03/06 11:17
您誤會了 QQ
15F:推 hellgate:我覺得還好阿? 看不出樓上這麼生氣的理由 03/06 22:52
16F:推 zenga3345678:反應過度了吧 03/06 23:22
17F:→ apa9394:要玩河蟹就是了 03/07 08:09
18F:推 ivnscity:APA你也太誇張了吧!! 你真的反應過度了... 冷靜一下吧 03/07 15:51
19F:→ ivnscity:你這樣動不動就爆炸以後誰還想來WE版發文 03/07 15:52
20F:→ ivnscity:WE板已經人氣夠低了 我覺得原PO口氣很正常呀 03/07 15:52
21F:→ ivnscity:而且也沒有河不河蟹的問題 純粹就是你反應過度 03/07 15:53
感謝各位為小弟解釋^^
22F:→ apa9394:喔 03/07 20:36
造成您的不快,深感抱歉 ~
※ 編輯: luyenyu 來自: 210.240.138.5 (03/09 10:27)
23F:推 apa9394:原PO不錯 補血 03/09 11:34
24F:→ apa9394:當然我也有錯 抱歉黑 03/09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