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mio (中川君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[WEX ] 顯示卡的問題
時間Sun Feb 1 21:29:35 2009
爬過文 但對電腦白痴的我還是感到非常傷腦筋呀...
在顯示卡板問了居然沒有人回應囧
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問了
希望有版大可以幫幫忙啊
我的電腦是已經買兩年的筆電的VAIO C
搭配的顯示卡是NVIDIA GeForce Go 7400
在系統上顯示的記憶體數量是
可用的圖形記憶體總計:335M
固定視訊記憶體:64M
系統視訊記憶體: 0M
共用視訊記憶體:271M
我最近在跑PES09的時候
因為最低系統需求好像是128M
所以他就會跑出錯誤訊息(說這部電腦沒達到最低需求)
但是可以"略過"
還是可以跑但是畫面就變得粗糙了(只能用最低品質畫面)
我想問的時要如何使用系統共用記憶體呢
我的主記憶體是2G (DDR2)
或是他已經自動共用了?所以略過之後還是可以執行
我問過同學 好像是要從BIOS修改?
可以請板上高手解答嗎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20.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