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i1980 (大胖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Re: [2009] BAL進不了豪門球隊 orz
時間Sun Dec 14 23:20:21 2008
球隊要不要找你,跟你擅長的位置,還有所屬聯賽有關。
如果你是踢WING,而你所屬的聯賽裡又都是英超球隊,
那就不太能期待英超的四大豪門會來找你(因為他們的預設陣形不用WING)。
而會跨聯賽找你的,通常是水準差不多的球隊(雖然這種設計沒道理),
因此就算其他聯賽有需要WING的豪門,也不會跨聯賽來找你。
所以如果是上述情況,就會很難等到豪門。
如果位置和聯賽內的球隊組成沒有問題,
那就不要SIKP打完整個賽季再等等看吧。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36.41
1F:推 philipsunboy:如過位置已經選了WING 後來還可以改嘛? 12/14 23:36
2F:推 philipsunboy:順便請問大家玩Legend都玩什麼難度的? 12/14 23:39
3F:推 tomuya:不能改 最高難度 12/15 00:11
4F:→ rei1980:位置不能改,但如果以其他位置上場,可以學到其他位置。 12/15 00:48
5F:→ rei1980:不然你可以在EDIT改豪門用的陣形,路不轉山轉 :) 12/15 00:51
6F:→ rei1980:我是玩最高難度,前兩年很挫敗,第四年定居國米,打CF。 12/15 00:54
7F:推 tomuya:但是要開啟新紀錄前就先修改 已經在遊玩中的進度無法修改 12/15 01:21
8F:推 philipsunboy:所以如果選WING的렠在英超除非修改不然就很難近豪門 12/15 01:24
9F:→ philipsunboy:囉? 12/15 01:24
10F:→ tomuya:理論上是這樣 12/15 02:06
11F:→ tomuya:但也可以刻意轉到沒有你打的位置的球隊 12/15 02:06
12F:→ tomuya:像我一開始打SMF 第三年刻意轉到沒有SMF的球隊 打DMF 12/15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