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iky (找尋一份簡單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[WEX ] 請問Become a Legend 模式?
時間Wed Dec 3 13:29:28 2008
昨天入手的WE 2009, 就瘋狂的的開始玩這各模式..有幾點問題想請問大家
1.創造的人物數值是隨機嗎? 還是身高體重會影響
2.一共只有10點可以分配成長的方向嗎?
3.他說這各模式可以用自己完成的人物上網對戰? 請問如何使用?
4. 有沒有辦法在初期就測試出球員有沒有辦法成為魔人?
5. 每次上場前教練會跟你說一句話 , 可是背景都超吵的 聽不清楚
這部份有需要照著教練指示踢媽?
6.每個位置 聽說有各value point? 有人知道如何提高自己評價嗎?
很多時候進球了 評價還是6.5而已...@@...其他沒進的還有7...
心得..
從一開始的球探賽...被球探相中...然後選擇自己加盟球隊...
打訓練賽爭取坐板凳的機會...然後看著場上一線球員在打..
自己上去磨一些垃圾時間....然後首發...這一切真是太令人感動了...
每次看到自己球隊被人家灌球...然後下半場自己出場幫助球隊打平..
然後對戰那些大排球星..心中的悸動真是無以言愈阿...
--
胖胖小豬圈
http://blog.roodo.com/spikylin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2.93.70
1F:推 TERRYB:進了好幾球,結果被後防耍寶給陰了的感覺也是無以言喻.... 12/03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