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vnbear (vivian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PES2009的Master League 只能有1000P可以花嗎??
時間Mon Dec 1 09:32:27 2008
1000P真的是不太夠阿
電腦原本的人實在有夠弱的
尤其是速度.....
跟電腦打沒有速度實在是被電好玩的
被穿越追不到....
單刀被從後面抄球.....
就算買個便宜的
真的也是有限
有哪裡可以調嗎??
還是真的就只能用1000P下去玩阿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23.217
1F:推 catenaccio:多賺點數去WE-SHOP買,或是你可以選擇用各隊現有陣容打 12/01 09:35
2F:→ apa9394:這就是修羅之道阿 很好玩的 我的主力球員都是很神奇的球員 12/01 11:41
3F:→ vvnbear:進攻是無所謂 防守這麼冏是要怎麼贏@@ 12/01 11:43
4F:推 tomuya:我上次想效法2F的玩法,結果被電腦打爆XD 12/01 11:51
5F:推 BobbyLashley:不是每贏一場比賽都有獎金可以賺嗎 12/01 11:55
6F:推 apa9394:要控制住球 不容易但是成功之後 會很好打 12/01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