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a9394 (委員長老虎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PES2009球員臉型相似度
時間Mon Nov 17 20:00:56 2008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5NyHzp4OENY
右邊是FIFA2009的
拉太小不容易看
左邊的是PES2009的
感覺PES有比較敢侵犯肖像權啦(誤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77.148
1F:→ apa9394:有些球員 老實說是FIFA2009比較像 11/17 20:01
2F:推 sofa236:看完以後 我覺得是FIFA大勝耶... 11/18 06:57
3F:推 Bluetyreal:整體來說PES比較像吧...FIFA我女朋友說像是模擬市民... 11/18 09:13
4F:推 tomuya:參考2124篇 記得FIFA的人物做得像惡靈古堡 11/18 09:22
5F:→ apa9394:像PES把RIO跟GIGGS做的很像 但是羅西基就不像了 兩邊有講 11/18 10:31
6F:→ apa9394:好嗎.... 11/18 10:31
7F:推 ah7675:重點是PES可以改啊....FIFA...有授權也沒PES的歐冠有FEEL啊 11/18 11:08
8F:→ volantree:PES的臉比較自然 11/18 18:24
9F:推 dehyuga:PES平均勝,可是FIFA有些做到爆像XD 11/19 01:06
10F:推 siaxing:最好笑的是特維茲,fifa一整個強獸人 11/19 0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