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ve (Man Utd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[PES2009] 有沒有轉會補丁
時間Wed Oct 29 12:31:53 2008
我想要最新的轉會補丁
但是去遊俠找都是中文化的
我想要英文的
或是有沒有國外的相關網站可以讓我去找找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37.45
3F:→ qwd:目前 Leo 在evo-web 復央Asuperpatch 0.5,另一個FKuyt值得關注 10/29 23:43
4F:→ qwd:復出 10/29 23:43
5F:→ qwd:FKuyt Mix Patch 10/29 23:44
7F:→ nve:感謝 10/30 00:16
8F:推 dreamender:可以請問轉會檔案的那篇文章的標題嗎 THX 11/03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