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ekicker7 (小貝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[PES6] 我是菜鳥>< 請多多指教
時間Sun Oct 12 22:18:07 2008
各位球友安~
我之前是在玩winning 2007 玩有一段時間了
前天才開始玩2008(LAG很大XD) 讓我很驚訝的是 2008竟然沒有we shop
害我買不到球員背後視角 所以想請問大家
是要解開什麼里程碑或是用什麼補丁 才可以使用超有臨場感的背後視角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90.11
1F:→ chung74511:其實我還挺好奇用那種視角要怎麼玩@@... 10/12 23:02
2F:→ chung74511:都看不到傳球對象@@ 10/12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