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sl0 (NTU_EE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[低調]請問一下
時間Sat Sep 6 23:46:02 2008
這幾年 winning 是不是從 8 -> 9 -> 10 -> pes2006 -> pes2008?
因為我是停留在 winning8......
從大一起到畢業都玩 winning8 沒留意
低調:有沒有板有開放最新版的ftp == ==
如有違規請告知 自d
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0.113
1F:推 kevinken:疑 PES6跟PES2006是一樣的東西嗎? 09/07 00:16
2F:推 jerey:好像不一樣吧~起碼目前沒看到有人稱呼為pes2006 09/07 01:30
3F:→ jerey:最新版的請參考 有個論壇不錯用~~ 09/07 01:30
4F:推 tomuya:10-->2007-->2008 09/07 06:34
5F:→ apa9394:遊 俠 網 09/07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