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scys (Boston Ouskast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有無葡萄牙的球迷?
時間Thu Dec 20 03:05:18 2007
本身是WE的新手(斷斷續續的玩了一年還是在三星)
自己玩的時候是玩WE9
去朋友家玩的時候是PES 07
爬了一下文各位玩的好像都是球會為主(?)
想問一下有沒有葡萄牙的同好可以分享一下經驗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63.26.233
1F:推 vvnbear:我玩ML自己選人耶......... 12/20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