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NING_11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vvnbear (vivian)》之銘言: : 最近剛入手了WE9 international : 玩了幾天比較熟悉後也開始有些問題想問 : 1.是空中爭搶的時候要按哪一個鍵?? R2卡位,連打有時可以坐飛機。 : 2.追球的時候跟敵隊的拉扯時要按哪一個鍵?? 大概就是方塊協防,從他前方"任一角度"跑過去就好,圈是高級技巧,熟了再用XD : 然後一些關於防守上的問題 : 頭球的時候明明我已經卡到位置 : 還是常常被電腦頭一甩就頂進去 : 還有電腦每次用穿越球我都追不到 : 我用都被截或是自己隊的碰到球後把球撞歪 用R1+R2去爭球防守或是頭球進攻會比較有效,不過前提是能知道"卡到位"的感覺 當然頭一甩就進,這......電腦嘛,我的Walcott還不是會被大陸隊的後衛追上。 總之卡到位子很重要,還有前鋒的反越位+嗅覺要好,這樣穿越球才容易成功。 : 感覺WE的細膩度要比FIFA好很多 FIFA我不知道現在做的如何,但我之前都是玩,直到FIFA2002的時候,因為不小心接觸WE7 就頭也不回了。 那時幾乎都腳後跟過人然後倒掛金鉤入球(掛川和廣+南葛大空翼) 還真以為足球都是這樣咧,幸好WE把我的觀念扭轉。 : 不過也常常玩到想砸電腦 : 隊友防守AI很低 : 每次前面的都不動然後按協防都是後面的跑過來然後犯規 : 不然就是我想斷球的時候突然控制的球員換了 : 感覺電腦的碰撞力都超好的 : 我的人每次都被撞飛我撞他都犯規 : 還常常出現二守一然後被傳穿越球輕鬆得分 : 我的空檔出現常常傳出跟我預期不一樣的球 防守的時候,剛玩的話就把防守意識調高吧,還有沒把握就別輕易協防, 容易出現穿越漏洞。建議先把轉換人調成手動吧。 電腦的碰撞力在禁區會特別好,常常可以很遠的距離就把你的球給"感應"掉。 所以老手多半都練成可以在禁區導球,找空檔玩守門員的把戲。 剛玩的話,先練習短傳吧,還別急著用穿越,邊路進攻應該是永遠好用的招數。 進攻意識跟手動戰術是另外一個重點,我剛玩的時候,也是摸了很久才會用。 (雖然到最後老了,就什麼都沒管了,反正得分照得...stO) 剛玩可以先擺433或是442、451打防反,看看能不能感受的到跟平常有差異。 多用邊路進攻+傳中,多買幾個高個跟頭球好的,練卡位爭點進攻順道抓傳球時機。 (推薦Foti跟槍手的班特納 都190+ 頭球也高 潛力也高) 板上的高手都是無論什麼陣型,什麼戰術,都可以吃得開的(這樣講沒有錯吧:P) 關於犯規的話,我想也是總歸一句,電腦嘛,主場優勢真的跟沒有一樣。 總是在你單刀時犯你規,沒吃牌是正常,吃黃就可以拜天囉。 多用R2煞住球,還有慢速或中速帶球,別一股腦兒的只會用R1連打,變換角度是重點。 這情況最容易發生在剛單刀的時候,會精蟲上腦很開心,球離很遠的跑,也不考慮GK出擊 球就這樣被GK吃掉了,之後單刀次數多了再練習打空門,會很有成就感。 : 老手們應該都懂新手剛入門時的情況吧!!! : 有人可以跟我說說要怎麼改進這些地方 : 或是要怎麼練呢?? : 就算選速度快的球員也常常追不到電腦 : 要有挑戰性也不是這樣的吧......... : 明星球員都不明星了 : 進不了球好遊戲也是會玩得很悶的......... 我完全了解哪種狀況,但是玩久了就會慢慢習慣電腦的節奏跟進攻方式。 我相信現在能夠痛宰五星或是六星的玩家,都一定踢了100場以上(或許100場還不夠) 一開始贏不了電腦而生氣->因為電腦作弊而生氣->一輪聯賽沒辦法進100球而生氣。 你就成功了^^ -- Arseanl - Cesc Fabregas - King of the Emirates Slovakia - Daniela Hantuchova - Little Princess GB Packers - Brett Favre - Fantastic & Best QB (TD Record Break) NJ Devils - Mike Mottau - Favorite DF in Skill Texas Rangers - Michael Young - 5 Seasons 200 Hits Indonesia - Taufik Hidayat - Wiz Player in the Worl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53.76
1F:推 apa9394:M 12/12 00:12
2F:→ apa9394:這一篇文章值 326 銀 12/12 00:13
3F:推 pianokiwi:推~~聯賽如果沒進100球以上會生氣 12/12 00:21
4F:推 dcaesar:原po要不要約戰啊 ^^ 12/12 03:26
5F:→ eleec:sorry v大 是L1+R1強制取消才對,我改過來了 12/12 09:15
6F:→ eleec:d大是赫赫有名的強者@@ 我可是從小孩子時代就看著你們約戰 12/12 09:15
7F:→ luyenyu:R1+R2 12/12 12:15
8F:→ eleec:怪了 怎麼拼命打錯= = 連打兩次都是錯的 明明就知道是R1+R2 12/12 13:05
9F:→ eleec:見鬼了 又要再編輯一次@@ 謝謝L大的指正 12/12 13:05
※ 編輯: eleec 來自: 124.8.53.76 (12/12 13:06)
10F:→ dcaesar:大家都是從新手過來的啊,主要是常跟不同的人戰才會越來 12/12 16:41
11F:→ dcaesar:越強.而且大家互通有無,對遊戲的了解也會更深入掌握 12/12 16:43
12F:→ dcaesar:常在約戰的也都真的喜歡足球或喜歡we.所以才會一直想玩^^ 12/12 16:45
13F:推 vvnbear:再請問一下防守意識和手動換人要在哪改呢?? 12/12 22:25
14F:→ eleec:其實應該叫慾望,就是名字旁邊的階梯 越高(紅) 進攻意識越高 12/12 22:56
15F:→ eleec:越低(淡藍) 防守意識就越高,但是先決是要先在選單裡改手動 12/12 22:57
16F:→ eleec:手動換人的地方,我也不會太說明那個地方,有點類似一般電玩 12/12 22:57
17F:→ eleec:要調整兩個人一隊,或是一人一隊PK的那個地方(有控制器圖案) 12/12 22:58
18F:推 vvnbear:那好像要一開始就調的樣子...是一個小人對嗎?? 12/13 00:13
19F:推 apa9394:謝謝版大啦~我只是說說而已~想說寫的不錯所以支持一下~ 12/13 00:51
20F:→ eleec:那我要謝謝a大了^^ 回v大 : 之後按Start我記得仍然可調 12/13 02:56
21F:推 apa9394:好文人人都愛 人人都推! 12/13 20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