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eri17 (波波熊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[PES2008] 難度的問題
時間Tue Nov 27 01:25:28 2007
小弟最近入手一片PS2版的PES2008
之前都是玩WE系列 可以到商店買六星級的難度
可是這次玩PES在商店似乎沒找到
請問是PES本來就沒有六星級難度嗎?
已經把難度調最高了 可是玩聯賽還是覺得沒什麼挑戰性
總覺得PES似乎比WE簡單了一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90.81
1F:推 centuria:PES沒有六星可以買 以前就這樣了~ 11/27 09:28
2F:推 apa9394:變簡單的原因是因為想搶另一款簡單玩的足球遊戲吧... 11/27 11:32
3F:→ apa9394:以前要適應每一代都要練很久 現在不用突然覺得有點無聊... 11/27 11:33
4F:→ apa9394:而且有個超大bug 邊路帶球幾乎無敵 我很想說這太誇張了!! 11/27 11:34
5F:→ apa9394:只要快慢一直變速 電腦跟白癡一樣... 11/27 11:35
6F:推 eleec:樓上的問題好像之前就會這樣了 邊路帶球煞車變向 禁區進球 11/27 14:18
7F:→ eleec:上次用槍手灌了個國米9-0 11/27 14:18
8F:推 Vieri17:謝謝回答啦~ 11/27 20:57
9F:推 apa9394:唉~這個才不叫足球咧 我之後都自我挑戰極限 不準使用邊路 11/28 12:14
10F:→ apa9394:攻擊 只能打最難進球的遠射 跟小組短傳直線球破壞對方禁區 11/28 12:14
11F:→ apa9394:這才是現代足球的王道阿! no bugs no tricks! 11/28 12:18
12F:→ eleec:沒錯,我現在也是這樣,練習用L1+R2插上,還有過頂傳球 11/28 15:22
13F:→ apa9394:同好(握) 11/28 17:25
14F:推 Ian0928:是我的那片比較難嗎 還是我的打法問題 我打JWE2007六星很 11/29 00:22
15F:→ Ian0928:順 但是打PES TOP PLAYER卻多嘗敗績 囧... 11/29 00:23
16F:推 apa9394:PES的打法 帶球跟傳球比例要調整 帶球要比較多一點 11/29 19:56
17F:→ apa9394:比較好打 因為PES2008的傳停球失誤率變高 11/29 19:58
18F:→ eleec:其實多練就好了吧 我前兩年都在乙級..完全打不上去 11/29 22:34
19F:→ eleec:之後到甲級聯賽後 前兩年也是差不多10W12L8D 進30失50 11/29 22:34
20F:→ eleec:後來就越來越習慣五星,不論是逼搶或是斷球搶點單刀 11/29 22:36
21F:→ eleec:最近幾年都是26W1L3D 進100+ 失5- 連助攻都有25+ XDDD 11/29 22:36
22F:→ eleec:不過現在放棄兩翼齊飛 主打中路跟練習插上還有過頂 又是惡夢 11/29 22:37
23F:推 apa9394:恩 這種打法真的還是要練一下! 11/30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