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ieHuang (kkkkkkkk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要玩連線勝利足球 請問買360還是ps3 謝謝
時間Tue Nov 13 13:55:57 2007
要玩連線勝利足球 請問買360還是ps3 謝謝
大家的選擇如何阿
等22號出2008就要買了
所以在考慮中阿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2.36
1F:推 tomuya:手把的話:選PS3 11/13 14:12
2F:推 aee5210:我用習慣360的手把後...就覺得PS2的手把好難用...@@||| 11/13 14:45
3F:→ aee5210:不過要用方向鍵的話好像PS的手把比較好..我都用蘑菇頭@@ 11/13 14:46
4F:→ chens:新奇的話,選Wii......XD 11/13 19:12
5F:→ KENTA:aee兄愛用磨菇頭@@..這代玩P3版 不能跟你PK啦(我eleven0710) 11/14 00:28
6F:→ aee5210:啊啊 不會吧 來玩360版啦~~~還滿喜歡跟你玩的~~ 11/14 11:13
7F:→ KENTA:360三红送修中@@...而且好不適應360大手把~只好踢PS3版的~~ 11/14 17:36
8F:推 kukockuo:其實手把沒差 玩幾天就習慣了 考慮哪邊玩家多吧 11/14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