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car6666 (oscar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(PES2008)AI跑位反而不佳?
時間Wed Nov 7 16:33:42 2007
在玩PES2008時
常發覺在中場位置導球不順暢
甚至中場短傳推進非常困難
雖然可以使用高霸度的球員帶球推進
可是這又失去組織進攻的快感與遊戲度
有確認過是否因太常由中場導球導致電腦把球員集中在中場防守
但是連續幾場改用SB狂衝底線傳中後(這代蠻容易頭球進門的)
仍然無法改變現況
新一代的AI跑位法對前鋒進攻增加容易度許多
但在中場跑位確非常不順
請問是否各位也有相同的形況
沒有的話就是小弟變化太少需改進了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4.163
1F:推 pianokiwi:有同感~~只好把球直接塞給前鋒 讓前鋒去衝XD 11/07 18:06
2F:推 apa9394:這一代太簡單玩了 才玩兩天就能到前一代的進球數水準 11/07 19:08
3F:→ apa9394:防守被弱化太多了 就當作玩排球比賽吧 11/07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