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NING_11 板


LINE

又回到老路了 這代的個人盤球能力似乎太誇張了一點 我玩最難等級 ManU對上普通球隊(random選的 所以沒記起來) 光是C羅就可以全場三次從後場直接盤球到前場 帶到禁區射門得分 只看到防守球員拼命在後面追趕 就算趕上了黏上了也撞不翻 反而被他壓過去 C羅的body balance 還不到85就可以這樣搞 那要是其他更強壯的球員不就...... 現實中C羅的確是能夠這樣隨心所欲的宰制全場啦 不過也沒到可以這樣玩一條龍的程度吧 搞到後來我都放他在板凳上 需要追分的時候就放上來撒野就贏了=___=; 感覺這一代許多方面都有突破性的發展 只是盤球能力作的太強這點 還蠻可惜的 會大大降低耐玩度吧? 題外話 Beckham的臉是從哪邊路人貼來的嗎? 光頭就算了 臉做這麼醜誰會想用=___=; 雖然說也的確不好用.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22.237
1F:推 dcaesar:我玩pc版也是這樣,倒是ps2版的相反,一對一幾乎無法硬過了 11/05 12:37
2F:→ dcaesar:說真的還滿不喜歡pc版的,昨天終於抓到...玩了兩小時就殺了 11/05 12:38
※ 編輯: hellgate 來自: 125.225.84.126 (11/05 18:13)
3F:→ weibolin:我玩一場就殺了XD 回去玩pes6 11/05 20:48
4F:推 SKIN902:PS2無法硬過因為是舊引擎 pc你試試弱球員 不可能一條龍 11/05 21:25
5F:→ SKIN902:PC版這一代算是重大突破 但配備不夠或是設置不良玩不起 11/05 21:26
6F:→ SKIN902:所以大家不是升級不然就是繼續PES6吧 11/05 21:27
7F:推 dcaesar:那可否說是強弱差距拉大了呢?還有我玩pc版有"fifa"化 11/05 23:16
8F:→ dcaesar:的感覺? 可否指點一下呢 11/05 23:17
9F:推 SKIN902:以前不管是哪個神人帶球 電腦後衛總會追上 這一代強又快的 11/05 23:19
10F:→ SKIN902:球員帶球有優勢 我認為做的很好 且本代就算你不用R2或L2 11/05 23:20
11F:→ SKIN902:光用十字鍵也能做出很多帶球動作 我認為是其魅力所在 11/05 23:21
12F:→ SKIN902:會感覺fifa化也很正常 兩款遊戲在互相學習中 次世代更明顯 11/05 23:22
13F:→ SKIN902:最近幾代fifa用"new"的操作方式與we系列大概有90趴相同度ꬠ 11/05 23:23
14F:→ SKIN902:玩兩小時就殺了我只能保證你還是會裝回來 這是we系列也是 11/05 23:25
15F:→ SKIN902:pc足球遊戲史上最好的一款遊戲 ... 11/05 23:26
16F:推 dcaesar:老實說,我的"fifa化"並不是個好評語,但或許這能增加人氣吧 11/05 23:25
17F:→ SKIN902:fifa08在360的球感與畫面可是大幅壓倒pes2008次世代版 11/05 23:27
18F:→ dcaesar:我連映像檔都殺了,哈哈.用動物抓了兩個禮拜我想不會再來了 11/05 23:27
19F:→ SKIN902:我並不認為fifa化有什麼不好 要不是ea擺爛很多細節搞不定 11/05 23:28
20F:→ SKIN902:不然360版的fifa08真的做的很棒.但因為pc版pes2008太棒所 11/05 23:28
21F:→ SKIN902:以我都要把fifa08 360版賣囉....^^ 11/05 23:29
22F:推 dcaesar:alright,謝謝你的解說.希望我們這些推文不會給人帶來困擾 11/05 23:30
23F:→ dcaesar:而是有所幫助 11/05 23:31
24F:→ SKIN902:哈 下次用bt吧 兩天就ok了啦 ^^ 11/05 23:30
25F:推 Savagey:PS2版很沒誠意,真的只有球員交易更新,系統連爛死的評分 11/06 05:09
26F:→ Savagey:也沒改,不能玩電腦版的朋友也不用浪費時間試了... 11/06 05:13
27F:推 privateeyes:我覺得Becks很好用耶= = 他真的是要負責傳中的 11/06 05:19
28F:→ privateeyes:如果你只是不停地面導球 都不高吊 那Beckham真的沒用댠 11/06 05:20
29F:推 hellgate:可是現實中Becks的盤球並沒有弱成那樣呀Q_Q 11/06 10:35
30F:推 dcaesar:S兄說得也沒錯,ps2版的倒比較像是jwe的稍加變更而已. 11/06 11:18
31F:→ dcaesar:但對喜歡we10 pes6的玩家來說,從we10-pes6(2007)-jwe-2008 11/06 11:19
32F:→ dcaesar:可以看到一個合理化,越來越平衡的趨勢. 11/06 11:20
33F:推 ahow945la:我還是搞不懂為何要把重播球的軌跡取消!!!!???????? 11/06 13:19
34F:推 tomuya:進球軌跡PS2的還在唷~~ 11/06 15:16
35F:→ seaLendice:不只軌跡銷掉 重播鏡頭換角度也很麻煩 11/12 22:57
36F:→ seaLendice:進球時 有時候畫面還跟不上球 11/12 22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