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daboy (少了點勇氣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[問題]請問一下 pse6 跟 Pro Evolution Soccer 2007
時間Tue Oct 30 22:51:16 2007
不好意思,想請問一下 這兩款是同一個遊戲嗎?
我現在是在玩pse6,最近好像有新出
版本有點怪怪的 所以想請教一下
2008是最新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36.170
1F:推 scooterwife:2008是最新的 十月底才剛出 10/30 23:15
2F:推 tomuya:這兩款不是同一版本 10/30 23:19
3F:推 BEYOND317:是一樣的遊戲但名稱不同。歐版是pes6,北美版叫pes2007 10/31 00:42
4F:→ tirple:美板不是叫Winning Eleven嗎? 10/31 06:30
5F:→ SHOKE:WE是日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31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