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y (斷腿知青)
看板WINNING_11
標題Re: [PES6] 對岸的WECN 7.5-雙人中文播報
時間Thu Sep 20 23:54:28 2007
我把檔案解壓縮到桌面完之後
用applocale開啟"Pro Evolution Soccer 6 For PC--中國風暴2007金秋版"
這個檔案
可是他說"系統找不到指定的路徑"
請問我是哪裡弄錯了呢?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7.212
1F:推 Bojinov:解壓縮後 應該有EXE bin1 2 3三個檔 有齊全嗎 @_@a 09/20 23:57
2F:→ Bojinov:BIN3個 EXE 1個 共四個檔才對 09/20 23:58
3F:→ Bojinov:我解壓縮完 直接點EXE安裝就成功了 09/20 23:59
4F:推 jerey:有 我點exe檔案之後他就出現我剛剛提到的對話框了,不管是直 09/21 00:01
5F:→ jerey:接點還是用applocale開都一樣,請問b大是解到哪個槽? 09/21 00:02
6F:推 Bojinov:我在中國風暴的原目錄而已 沒做其他改變 @_@ 09/21 00:09
7F:推 jerey:那請問有其他版有可以指點我的迷惑嗎? 09/21 00:30
8F:推 hellokittybb:試著把資料夾有簡體的字型都砍掉看看吧 09/21 07:56
9F:推 PinkQQ:我跟原po狀況一模一樣... 09/21 10:48
10F:推 hyde235:applocale有時無法開啟中文檔名,你把檔名改英文或數字看看 09/21 12:13
11F:推 jerey:我用了還是無效.請問是不是要把它解壓縮到一個資料夾裡面? 09/21 13:12
12F:→ jerey:那請問要怎麼解壓縮到一個資料夾裏呢? 09/21 13:12
13F:推 Bojinov:今天玩持續當掉 @_@ 都盪在打完比賽後 09/22 03:09
14F:推 hyde235:你說"系統找不到指定的路徑"是英文吧?忘記跟你說,就連目 09/23 01:21
15F:→ hyde235:錄都不能是中文喔! 09/23 01:21